close
電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電子流動 ( 電流 ) 所產生的熱效應。電波拉皮機的電波頻率為 6MHz ,作用可到達皮膚深度 3~5 釐米的真皮層,控制作用時間和輸出功率,將組織的熱度控制在攝氏五十至六十度之間。電波拉皮機能讓熱效應集中在真皮層,表層皮膚則靠冷卻系統加強保護。產生的深層熱能,可以造成真皮層膠原纖維的收縮,破壞舊有的結締組織,藉由膠原蛋白的新生,達到皮膚緊實的拉皮效果。治療效果大約在二至三個月會出現,根據美國皮膚皮膚外科醫學會的追蹤報告,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持續二年以上。比起脈衝光、雷射作用在表層皮膚,電波效果更深入。

感覺上,電波拉皮比雷射、脈衝光更痛,皮膚的深層會感到有電流通過的燒灼感,但表皮並不會有紅腫的現象。術後只要一般日常的清潔、保濕、防曬保養。磁波拉皮機能夠改善臉部鬆弛、眼皮鬆弛下垂、魚尾紋、法令紋、雞脖子等老化現象。絕大多數的民眾都可以嘗試電波拉皮,但是孕婦,蟹足腫體質者,裝置心律調節器者並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