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不足、作息不正常,卻美到不行的美女~藝人的美麗祕方(美白針)

許多來看診的患者都會不厭其煩的問我:「盧醫師,我保養和治療都有做,不過我還想要更好,到底怎樣我的皮膚才能像妳或那些漂亮的女明星一樣
?通常這時候我也會不厭其煩的再次提醒我的患者:「要擁有真正白裡透紅或是黑也要黑的 黑金的膚質,還是要靠充足的睡眠、規律的生活作息、和適當的營養,不要熬夜、抽菸喝酒、過度曝曬,當然保養和防曬是一定不能偷懶。」不過,即使是身為皮膚科醫師的我,因為繁忙的工作與必須兼顧家庭生活,對於這些原則其實也很難遵守。

 

那麼為什麼許多人,特別是為了拍戲或趕通告,熬夜、日夜顛倒又飲食不正常的女藝人們,還是能維持晶瑩剔透的膚質和曼妙的身材?一般人常認為這些都是化妝和攝影所呈現的效果,但根據我常近距離接觸藝人們的經驗而言,螢光幕前光艷動人的女明星,事實上多半真的都是天生麗質的美人胚子。當然她們還是會因為工作需要,必需熬夜、日曬、節食減重,這些對她們的美貌和體力都造成相當嚴重的威脅。不過只要能及時的修復和調理,都能維持原來的美貌甚至是幫助她們變得更美更健康。

 

最有效的保養不外乎是內外雙管齊下,當身體的機制與循環不在良好的狀態下,外在的保養是無法發揮最好的效果。現代的女性比較難依據古法來調養身體,卻幸運的可享有更簡便更有效的科學保養。例如現在最受愛美人士推崇的美白點滴,就是許多藝人用來變美和補充體力的秘方。

 

美白針其實就是一種營養點滴,將製造美膚所需的養分,一次足量的由靜脈注射,讓養份毫不浪費的在身體內被吸收利用,在最短的時間內修復受損的細胞,代謝老廢細胞與毒素,促進身體循環與強化健康的機能。至於為何大家覺得打了會變白呢?這是因為當身體循環變差或功能低下時,無法正常的代謝累積在體內的毒素(包括黑色素和自由基),使得皮膚也跟著黯沉蠟黃起來。當身體補充足夠的養分時,循環代謝與肝臟的解毒機能強化後,將體內廢物毒素排除,皮膚自然會呈現自然的透亮與光澤,看起來不僅比較白也會透出健康的光澤。

 

許多人原本是為了要變白來打美白針,後來發現除了皮膚變漂亮,體力也比較好,身體機能與循環也有明顯改善,甚至有長年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眠的客人,也在短期的療程後就能脫離依靠藥物的惡性循環。看到這種因為變健康而更漂亮的例子,更是令身為醫生的我感到格外開心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