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創雷射生髮~雷射光擊發毛囊幹細胞,更有效生髮

   兩年前在韓國參加飛梭雷射的最新技術研討會後,開始對MOSAIC微創飛梭生髮技術有更深的興趣,為了累積更多在自己手中成功的案例便著手開始進行微創生髮的實驗治療。沒想到當募集測試者的消息一發佈後,竟吸引眾多親朋好友爭相報名。原來落髮的困擾真的默默困擾著許多人。雖然期間曾因為我去生產和做月子而暫停治療了幾個月,卻因此意外發現了在穩定生髮後,即使暫停治療新生髮也能保住甚至是持續生髮的驚喜!

 

這讓我那些已經嘗試過千方百法的病患信心大振。因為和許多為落髮所苦的人一樣,他們多半有著大同小異的失敗經驗,不然就是無效,不然就是眼睜睜的看著好不容易新生出來的珍貴毛髮沒多久又掉落了。大大的希望就這樣隨著幾根孱弱的細毛重重的墜落了。

 

    相較於之前受罪又花錢的痛苦經驗後,這次輕鬆又有效的雷射治療簡直讓他們有宛若重生的感動。當看到他們越來越自信的風采,越來越燦爛的笑容,讓我覺得自己的工作真是有意義也更深刻的感受到,原來外表的改變對男性的影響一點也不亞於女性。

 

   我的一位患者原本會因為禿髮而影響跑業務的信心,因為生髮成功後反而引得顧客主動關心他,和他詢問起生髮治療的消息,由於其中不乏是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反而使他因曾經禿髮而在事業上有了意外的收穫。

 

   關於微創雷射生髮除了這裡附上的一些簡介外,更多的詳細內容可在診所官網上找到http://www.iskin.com.tw/remedy.aspx 希望大家也可以鼓勵身旁有類似困擾的朋友來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