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創雷射生髮案例~療程進行中


 這幾天有許多民眾詢問關於微創雷射生髮中,案例本人的生髮狀況。有許多人誤以為這就是案例完成治療後的成功照片,而想了解是否這就是效果的極限。在此要向大家說明,其實,案例本身還沒有完成全部療程,照片中只是他治療中的第3個月(約六次
)的進度。因為案例本身對於這樣的成效感到欣喜若狂,開心之下願意大方曝光,所以才會先展示治療中的照片。

   這名案例在他進行6次的治療後曾經暫停了約半年,但新生的頭髮不但沒有因為暫停而脫落,反而還繼續增長並且持續有新生髮的出現。這也就表示,繼續治療就能繼續生髮,由於沒有副作用,更可以不限次數的續治療到不再進步為止

  以下圖示可提供大家更清楚的說明~


  微創雷射生髮進度圖示   ~   療程持續中



請注意僅僅6次的治療(3個月),不但頭頂髮量變多,髮長增長(藍色箭頭標示),連額頭前髮際處也因毛囊中有新生的毛髮而使陰影加深,髮際線逐漸推回原處(白色箭頭標示)。這也表示,此案例繼續治療就能繼續生髮,再者,由於微創雷射生髮沒有副作用,所以可以不限次數的持續治療,直到不再進步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