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黃金埋線拉皮法恐有後遺症  案例皮下浮現生鏽金屬線

 

黃金(或白金)埋線,近來成為繼電波拉皮後另一項愛美人士的拉皮抗老新歡。不過這種療程其實還沒有經過醫學文獻證實是安全且具醫療效果的技術。原理主要是利用在皮膚下埋入線,勾起皮膚在皮下產生支架,然後撐起皮膚讓皮膚有緊緻拉提的作用但危險的是,消費者並不得而知,所埋入的金線是否質純,且就算是純的,也不能肯定是否會與自己的身體產生異物感的排斥反應況且這種排斥的反應並不是立即發生的,往往都是再埋入一陣時間後才開始出現

在門診中已經有出現一些案例,症狀是皮下有浮現類似黑色的點或線狀感,感覺就像是金屬生鏽的顏色。另外還有一種狀況,是皮下組織萎縮與凹陷。所以建議在嚐試任何新的療程前,一定要確定該技術是已經有相當數量且可信度高的醫學文獻做支持,才能保護自己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