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微針電波這個名稱有
這個字

讓人覺得做這個療程應該會很痛

 

其實微針電波我已經做超過100cases

大部份的患者都反應

微針電波的痛感是能夠接受的!!

 

當初引進微針電波時

我自己就是第一個受試者,而且我是完全沒上麻藥就做

這麼做是因為我需要確實知道客人的感受

 

我個人做完是覺得十分Ok

並沒有強烈的不適感

診所員工和親友受試時,也有自願不上麻藥的

她們的反應也是「其實還好嘛!根本沒有看起來那麼痛

 

最近有部份來詢問INTRAcel微針電波療程的客人

問我當她們做微針電波時,是否需要用睡眠針

或是所謂的睡美人麻醉。

 

原來客人在網路上,看到有業者介紹

使用睡眠無痛麻醉

可以讓病患在手術中完全無意識也無痛感

變成『睡美人』,輕鬆完成療程。

 

其實這種讓人變成睡美人的麻醉法

就是標靶控制輸注全靜脈麻醉

基本概念是

麻醉醫師輸入病人基本資料及設定使用藥物之標靶濃度,

電腦系統進行計算後

設定靜脈麻醉藥物於血中或腦中的濃度

並由電腦調控藥物輸注的速度

使體內藥物濃度穩定

 

這種改良後的麻醉是比傳統的好

但先決條件是~

由於它還是有生產不同的機型

必須是大醫院使用的那種規格

而且

一定要有 麻醉 醫師全程參與才安全

 

大家不要忘了

醫學不是絕對科學

每個人對藥物的反應都有所差異

即使是相同年齡與性別

相同體重與身高

對麻藥的反應都不會相同!!!

 

曾經就有病患在診所接受這種新式標靶靜脈注射麻醉

結果清醒後狂吐

持續昏眩

到第二天都無法正常上班

 

「如果病患剛好有特殊體質,或有自己都不知道的內科疾病,就等於是賭生命來換美麗,太不值得了」

 

所以我個人並不太能理解

為什麼微針電波這種微整形的療程

在一般診所並沒有專業麻醉師和醫院的急救設備下

要使用到睡眠麻醉

要讓病患冒那麼大的風險?

 


就如我一再強調

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

為了降低消費者對療程的疑慮與畏懼

形容手術可以像睡美人般睡去,醒來就變美了
沒有確實告知這種麻醉法的危險性
也沒有說明術後可能的副作用與不適感

 

「真相並不如童話名稱般的美麗!!!

 

讓患者變成“睡美人”的睡眠無痛麻醉

在執行上有相當的危險性

雖然療程中無痛感,但患者清醒後會非常不舒服

例如會有頭痛、暈眩、想吐、、等等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還比療程的痛感更難受而且更久

高風險又傷身找罪受的選擇

 

而且

如果睡美人醒不過來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