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是母親節將近,最近幫診所插花的花店,都用了溫馨可愛的粉紅色,讓在診所工作忙碌之餘的同仁和我,
看了後心情頓時好起來(大心) 
 
很多人問我為何每天忙著看診與治療,回家還要照顧小孩、處理家務…為何還可以笑口常開!?一方面我感謝我媽咪幫

在上班時照顧孩子,讓我工作時無後顧之憂(我的母親真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了!!)  
  
另一方面,我喜歡尋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即使 只是一朵小花、一首小調,有時都能莫名感動我、鼓勵我! 
正如同村上春樹說的: 『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我的生活中真的很喜歡這種微小但確切幸福的事。 
 
雖然我也像大家一樣曾面臨許多生活考驗,也一定痛苦和難過,但是我最終總是努力的   

朝人生的正面去思考!因為人生苦短,如果我能像花一樣,能為我身邊的人帶來歡笑以及
溫暖的感動,那麼人生也不虛此行了!! 最後希望大家時時都能擁有正面力量
好好享受自己身邊的小確幸,媽咪節快樂呦~ 

 

讓大家欣賞一下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現場佈置的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