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訪蘋果日報談美肌祕訣 

皮膚科醫師對於肌膚保養有什麼與一般人不同的見解?

特別是肌膚吹彈可破的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院長盧靜怡,不僅僅看起來不像已經40歲、她還是4個小孩子的母親,因此前一陣子蘋果日報的記者就專程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來採訪盧靜怡院長,希望她能分享一下自己的美肌祕訣…足足半版大的報導、讓大家有機會一窺盧院長專業級的肌膚保養方式!

2378167651987-1

iSkin的盧靜怡院長,一向是各大電視節目、媒體報章雜誌報導時,需要專業諮詢醫美、皮膚等相關話題的第一人選,這次她自己更是成為國內最大報蘋果日報記者追逐的對象,因為藝人美魔女已經不稀奇、皮膚科醫師美魔女更具話題!畢竟iSkin盧靜怡院長的凍齡好膚質,與4次產後都成功恢復曼妙身型這點,實在是太振奮人心~值得成為廣大女性的模範代表!

報導中盧靜怡院長被記者問到自己的好膚質是如何保養?盧院長表示,因為母親是個很注重養生的人,讓她從小就很少外食,也幫肌膚從體內打下好基礎,而現在由於看診太過忙碌,所以中餐會選擇外食,但早餐晚餐仍多由媽媽親自料理,不過無論是否外食,盧靜怡三餐都會吃1個半拳頭份量的水果,像是蘋果、芭樂以及各種季節性水果,這些水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多醣體、膠質、酵素等,對身體、肌膚都很有好處,盧靜怡笑說,自己雖然是敏感性膚質,但由於從小愛吃雞皮、魚皮,補充了不少膠原蛋白,但現在為了健康,把雞、魚皮底下的肥油剔除,以免對身體造成負擔。

而外在保養部分,盧靜怡院長笑說,因為認為自己有點年紀了,所以臉部保養品會擦得比較多,像是依序擦生長因子精華液、熊果素加美白胜肽精華液、乳糖酸精華液、艾地苯精華液,也就是先抗老、再抑制黑色素生成、且代謝黑色素,並抗氧化,而眼周、兩頰較乾燥,所以會分別擦含有神經醯胺的美容油及乳液保濕,白天時一定會再上一層防曬乳;此外,由於盧靜怡有物理性蕁麻疹,只要氣溫一高,肌膚就會出現一塊塊又癢又紅的斑點,因此會隨身攜帶類固醇藥膏來急救。  蘋果日報談美肌祕訣2-01

不過其實看完整篇報導會發現,盧靜怡院長所堅持的祕訣、竟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或許道裡簡單、但想要持之以恆卻不容易。她堅持正常作息、均衡營養才是美肌的來源,因為膚質容易受到內、外穎想,醫學美容可以較有效率地輔助改善肌膚問題,但如果日常不好好保養維持、日子一久還是會回復原狀!

除了定期接受保養型的雷射光療如脈衝光、淨膚雷射、保養飛梭等,改善肌膚問題;另外多攝取對肌膚有益的膠原蛋白,餐餐吃足一個半拳頭份量的水果,還有注重肌膚保養補充抗老、美白的營養成分,最後再利用進步的醫學美容升級美麗,才是全方位的美肌之道!

 

 

 

案例分享:

 

ipl-B-01 

秋天是個適合做雷射、脈衝光的季節,因為秋天陽光不會那麼的強烈,也是讓被夏季陽光毒辣摧殘後的肌膚,保養修復的好時機。

莉莉也是「夏日受害者」之一,她在暑假大玩衝浪、渡假、泛舟等活動後,臉部出現曬斑、雀斑、膚色不均等症狀,更慘的是,她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粗大,肌膚變得沒有像以前那樣有彈性了。

在網友的介紹推薦下,莉莉來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向美肌專家醫師求助~!

iSkin的盧靜怡醫師在評估莉莉的膚況後,建議她做脈衝光療程,沒有接受過脈衝光療程的莉莉,問盧醫師說,脈衝光是什麼?盧靜怡醫師細心地替她解釋:「脈衝光是大家熟知的醫學美容項目之一,脈衝光可算是多用途,治療中舒適度高、術後照顧方便、恢復期短與結痂情況少,因此脈衝光較受愛美女性歡迎。脈衝光治療能深入肌膚活化細胞,被肌膚吸收的光能轉換成熱能,對黑色素、血紅素吸收產生熱解效應,改善微血管擴張、表淺斑點、膚色暗沉、膚色不均勻等老化引起的肌膚問題。」

莉莉聽完盧醫師的解釋後,除了更了解脈衝光的好處,更期待脈衝光為她帶來的美麗成效!

在打脈衝光前,會需要先行卸妝與清潔臉部,再塗上麻膏並包上保鮮膜約30分鐘,就可以上脈衝光治療專用的凝膠了喔! 

 ipl-1

(左上圖 塗上脈衝光凝膠,脈衝光治療中)(左下圖,盧醫師說:臉頰上就是微血管擴張的效果)

(右上圖,脈衝光 如同鹹蛋超人 眼睛防護)(右下圖,術後敷上面膜鎮靜保溼) 

當在打脈衝光的時候,會感覺到些微為刺熱,並且會有很強的光散發出來,為了不傷害到眼睛,需要戴上護目鏡。

血管裡面的紅血球,具有含氧血紅素,會將脈衝光中的瞬間能量吸收,進而達到凝結破壞的效果,因此,脈衝光治療微血管擴張後,會有暫時性的血色素沉澱,之後就會逐漸被吸收淡化。 

 ipl-B1-01

 

脈衝光術後,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保溼、防曬(請選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而在接受脈衝光治療後,iSKin會幫妳敷上冰涼的鎮靜面膜,讓肌膚冰涼之餘,還可以補充水份保溼的唷!

像是雀斑施打脈衝光後,會有如碎片般的小結痂,隨著次數增加,斑點會減少結痂狀況也會好轉。若是黑斑,脈衝光只會對表皮性(咖啡色)斑有效,經過脈衝光治療後還是需要長期保養與維持喔!

 

 

 

 

其他脈衝光案例見證

 ipl-more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93/%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8%AB%87%E7%BE%8E%E8%82%8C%E7%A5%95%E8%A8%A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