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kin專業再進修 參加雙心美人研討會

為了讓每一位來iskin的貴賓都能體會到服務的專業與用心,趁著上週末,iskin專業的諮詢師們及行銷團隊,來到華南銀行總部,參加由玻尿酸大廠法國高德美藥廠所舉辦的「雙心美人研討會」,進行深度自我進修。

Restylane201601102

上半場主要以臉型演變趨勢為主,從各國受大眾喜愛的臉型來探討,哪一些類型的人,從面上來看會被認為是較有優勢者。並且,針對目前流行的臉型趨勢,利用玻尿酸的施打,來達成外心、內心皆美的「雙心美人」。

Restylane201601103

下半場開始,就以如何推廣行銷「雙心美人」的概念為主。玻尿酸與肉毒,兩者針劑注射,在市場上的比例,是逐年增加,證明其實越來越多的女性,能夠接受以這針劑填充的方式,來彌補臉型上的缺失,達成更迷人、有魅力的臉龐。

Restylane201601104

透過整場演說,iskin的團隊們從中吸取更多新知,增近自己的專業知識,才能讓每位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貴賓們,都能得到更好的建議與幫助,您的美麗,iskin最用心。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407/iskin%E5%B0%88%E6%A5%AD%E5%86%8D%E9%80%B2%E4%BF%AE%20%E5%8F%83%E5%8A%A0%E9%9B%99%E5%BF%83%E7%BE%8E%E4%BA%BA%E7%A0%94%E8%A8%8E%E6%9C%8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