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Doctor-problem-1
有關身體中段、腰腹部分的抽脂,首先先把腰腹一圈的範圍定義為:縱向上至胸下緣,下至陰部上緣,橫向則由肚臍,往外後方繞至脊椎骨。談到腰腹一圈的抽脂,要注意的是深部脂肪要抽乾淨,否則很容易再長回來,淺層脂肪則要均勻打薄,皮膚才會收縮得漂亮。腰腹一圈的脂肪也很適合被用來做自體脂肪豐胸、豐臀,手術後客人的身形將變得前凸後翹、平腹蛇腰。
Wu-Doctor-problem-2

談到腰腹一圈的抽脂還包含一個問題,如果客人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可能肚皮會鬆垮,這時除了抽脂外還要處理皮膚的問題,以前傳統的作法是做腹部整形(腹部拉皮),但根據筆者多年的經驗,只要抽脂抽得好,皮膚雖無法回到產前的緊實狀態,但是都可以收縮到可以接受的程度。
Wu-Doctor-problem-3

而抽脂部位為下半身的定義為臀腿區,本區上為腰臀交界處,下為臀腿交界處,臀部本身又有很多形狀(如中間凹陷的小提琴形)。本區的脂肪是豐胸、豐臀聖品,但雕塑漂亮的腰臀曲線及臀腿曲線才是最重要的。

談到臀腿的雕塑,臀部本身是個半球體,但通常旁邊都會有許多違章建築,人體雕塑的要義就是拆除違章建築,讓主結構體(半球體)的美感凸顯出來,而不是單單要把臀部變小,半球體是碰不得的。
Wu-Doctor-problem-4

其實半球體非不得已不要動,如果實在是因屁股太大或垂得厲害,只能很小心地由臀部兩側外緣(半球體的最外緣)和屁股下緣(通常安全區是大腿骨greater trochanter股骨大轉子)以下處理。其實很多女孩子的臀部形似小提琴,只要抽脂雕塑做得好,小提琴臀可以變成葫蘆腰臀,不需再做自體脂肪豐臀手術。另外,大腿的抽脂又更是重要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51/%E3%80%90%E5%90%B3%E6%AD%A6%E7%92%8B%E9%86%AB%E5%B8%AB%E3%80%91%E9%87%8F%E8%BA%AB%E6%89%93%E9%80%A0%E6%8A%BD%E8%84%82%E7%BE%8E%E8%BA%A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