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Doctor-Beauty-1

男性女性的身材體態略有不同,通常以:1.肩寬小於臀寬(女身)。2.肩寬大於臀寬(男身)為主。男體的重心在雄壯的胸肌與厚實的臂膀,女體的重心則在渾圓豐滿的臀部。
Wu-Doctor-Beauty-2

以下是筆者提出的理論:
長梯型理論:由女孩子的肩舺骨的外上緣,左右兩側劃一直線,當做長梯型的上底,再由下肢的股骨大轉子最外側處,左右兩側劃一直線,當做長梯型的下底,左右各劃一條縱向線連接上底與下底,便形成一個長梯型。
女孩子的身材應該是正梯形(上底<下底,即肩寬<臀寬),男孩子則相反,是倒梯型(上底>下底,即肩寬>臀寬),如果女孩子的身材是倒梯型,就是所謂的虎背熊腰、男人婆。

Wu-Doctor-Beauty-3

如果一個女孩子的骨架,符合以上所說的:
1.雙S曲線
2.雙梯形曲線,就起碼已經有80分了,如果能再加上
3.脊椎骨短
4.手骨/腳骨長
5.骨盆前傾,就是100分的骨架。
第3、4項不用解釋大家都很容易了解,至於第5項的骨盆前傾,筆者(吳武璋醫師)有機會會專題討論,骨盆前傾的女孩子,通常會具備雙S曲線,以上提到5項全具備的女孩子,其身材都是萬中無一,美到不行,如果再加上有胸部,便是人間極品。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58/%E3%80%90%E5%90%B3%E6%AD%A6%E7%92%8B%E9%86%AB%E5%B8%AB%E3%80%91%E9%AB%94%E6%85%8B%E4%BA%86%E8%A7%A3%E7%9F%A5%E5%A4%9A%E5%B0%9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