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Doctor-Big-1        
豐滿的水蜜桃真的比瘦小的荷包蛋更吸引男人?如果你正在考慮隆胸,而這是你所考慮的因素之一,那麼妳應該要了解男人對於女人胸前的風景到底有多在意?而男人真的會由這「兩點」來考慮他的「去留」嗎?
Wu-Doctor-Big-2

光靠「兩點」無法成就美女,美感的呈現,永遠要考慮整體,雖然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但所謂的美女一定是整體都不差,包括身材和臉蛋,當然也包括氣質與個性。雖然不能否定男人的確很在意女人乳房的大小,但這是男人原始的本性,見到女性乳房,自然就會引起每個正常男人性興奮。
Wu-Doctor-Big-3

男性在幻想情境下,會傾向擁有豐滿尺寸的女性,相信這種原始肉慾的自然反應,衍生出誰能交到大胸部的女友,就表示自己越有辦法的虛榮心態,不過這多半不是太認真的情感關係,所以女性朋友並不需要太在意。
Wu-Doctor-Big-4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還是形狀優美、大小適中的尖挺乳房。更何況當男女雙方已經建立起感情關係,乳房尺寸就顯得不重要了。所以靠乳房決定「真情指數」,根本就顯得微不足道,如果一定要逼男人說出,對女人乳房的接受標準,那恐怕只有兩點:第一點一定要有乳頭,第二點不僅可以遠觀、更可以觸及,這樣就夠了,要求真的不多!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67/%E3%80%90%E5%90%B3%E6%AD%A6%E7%92%8B%E9%86%AB%E5%B8%AB%E3%80%91%E7%94%B7%E4%BA%BA%E5%8F%AA%E6%84%9B%E6%B3%A2%E9%9C%B8%EF%BC%9F?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