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Doctor-problem-1        

女性乳房隨著人生不同階段,也會呈現不同變化。好比為了哺育嬰兒,除了乳房變大外,乳頭為了方便嬰兒吸吮也會變大,同時也會因為色素沉澱而變黑,因此許多婦女常在完成授乳時期後,感到自卑,但其實這些都是母愛的表現,而變黑的部分,可藉由去除乳暈色素的藥膏,幾乎都能得到明顯改善。
Wu-Doctor-problem-2

但並非只是顏色暗沉的問題,其他分面還包括了:缺少乳頭乳暈、乳頭過長過大、乳頭內縮凹陷。由於傳統乳癌手術會一併切除乳頭乳暈,許多女性因無一對正常的乳房外觀而感到自卑,也有可能會影響伴侶雙方的性生活,因此利用乳頭乳暈的重建手術,也是不錯的選項,最簡單的方式是以「紋身」的方式,另外不怕麻煩者,也可採取「組織移植法」來重建乳頭乳暈。
Wu-Doctor-problem-3
▲ 乳頭各種問題手術。
對於乳頭過大過長者,可將乳頭改小。針對過大者,在乳頭周圍找三個點,切成楔子形再加以縫合即可;針對過長者,則是環狀切除乳頭根部的皮膚,再將皮膚縫合即可。
Wu-Doctor-problem-4

最後則是乳頭內縮凹陷者,若是過了青春期乳頭還凹陷就不太正常了。之所以會有此情況,是因乳腺管比乳房本身的厚度還短,補救方式可先嘗試以往上拉的按摩方式,將乳頭拉出來。若還是沒辦法,只能向醫師求助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83/%E3%80%90%E5%90%B3%E6%AD%A6%E7%92%8B%E9%86%AB%E5%B8%AB%E3%80%91%E4%B9%B3%E9%A0%AD%E4%B9%B3%E6%9A%88%E5%B8%B8%E8%A6%8B%E5%95%8F%E9%A1%8C?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