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邀《華視新聞》水晶肥皂新功能,能治療禿頭

近年來,落髮、禿髮問題在皮膚科門診的比例逐漸升高,不僅僅男性常見的雄性禿,女性產後的大量落髮或是因壓力引起的圓形禿,比列越來越高,因此,各種「治禿」的方式也廣為流傳,像是塗生薑刺激毛囊等方法,現在也有種說法,利用水晶肥皂也能治療落髮?讓iSkin盧靜怡院長告訴您。

lu-CTS-soap-2

治療禿髮落髮,可以利用生髮雷射搭配養髮點滴,並補充生髮液,加持頭皮毛囊健康生長。平時保養秀髮要從洗護髮開始做起,尤其夏天一到,頭皮更容易油膩膩,可選擇清爽透明狀的洗髮精、含有水楊酸及薄荷成分,也能抑制頭皮的發炎反應。

lu-CTS-soap-3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由於水晶肥皂中氫氧化鈉成分添加較多,因此在去除油脂的部分效用較強,對於油性頭皮的人,可以緩解堵塞毛孔的問題;不過,對於敏感、較乾燥的民眾,去油力過強的水晶肥皂,反而會造成皮膚過度清潔而乾癢,甚至有可能敏感紅腫,建議還是選用醫師推薦的洗髮品較好。

案例分享:

Replenisher-Ada-1

大家好,我是美妝頻道主持人Ada,很高興能有機會,和你們分享來iskin的小心得!

Replenisher-Ada-2

▲再太多的演出,我也能元氣滿滿的面對。

以前的我,對氣色並不特別在意,可能潛意識覺得自己還年輕,生活作息就比較隨興,也不覺得有什麼大礙。畢業後正式投入職場,從事美模相關工作,結果就……完全沒有固定作息這件事啦(哭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也慢慢開始發出警訊了……

Replenisher-Ada-3
▲我用心,補充好元氣~

最近好友介紹我來iskin,盧醫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首要問題:「疲勞」。於是,我決定以俗稱「美白針」的醫學點滴,來補充之前耗損的元氣!iskin的點滴,特別添加了維生素B群。崇尚白皙的我,當然要好好補充美白成分囉~(PS. 其實還有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超健康der!)

Replenisher-Ada-4

▲點滴讓我:活力滿滿,一次到位!

整個過程也太relax了~我一直滑滑滑、滑手機,又順勢小瞇了一下;一醒來,放鬆到不行,十足spa感!而且馬上有fu,活力又滿點了……好棒棒!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118/%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8%8F%AF%E8%A6%96%E6%96%B0%E8%81%9E%E3%80%8B%E6%B0%B4%E6%99%B6%E8%82%A5%E7%9A%82%E6%96%B0%E5%8A%9F%E8%83%BD%EF%BC%8C%E8%83%BD%E6%B2%BB%E7%99%82%E7%A6%BF%E9%A0%A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