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邀擔任酷塑亞太區高峰論壇擔任座長

日前,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擔任酷塑亞太區高峰論壇擔任座長,與酷塑亞洲區副總裁Kirk Gunhus及美國知名體雕專家Patrick L. Basile, M.D.同台,針對凍脂體雕與全球醫美趨勢與全場交流分享。

lu-2017CoolSculpting_Forum-2

盧靜怡院長也分享個人經驗︰「顏值不再是唯一王道,體態完美是下一波熱潮。」在運動與健康是全民趨勢的台灣,越來越多人到醫美診所追求的是體態的精雕細琢,消費者們不僅僅滿足於臉部療程,體態的完美也是她們欲追求的。現代人忙於工作,無法利用長假來度過抽脂手術後的恢復期,因此酷塑冷凍減脂的存在,更提供現代人便利性與安全性。另外,針對下半年度即將引進台灣的冷凍減脂新技術,療程時間縮短為35分鐘,治療過程更舒適、更精準,是求美者的一大福音。

lu-2017CoolSculpting_Forum-3

同時,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醫師、黃幸琳醫師及iSkin專業冷凍團隊,全體皆受邀與會。iSkin總是站在業界最前端,並帶給消費者們最有利的醫美新知,即時替您掌握最新的療程資訊,讓您在求美的道路上,能更輕鬆、更有效果。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1126/%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6%93%94%E4%BB%BB%E9%85%B7%E5%A1%91%E4%BA%9E%E5%A4%AA%E5%8D%80%E9%AB%98%E5%B3%B0%E8%AB%96%E5%A3%87%E6%93%94%E4%BB%BB%E5%BA%A7%E9%95%B7?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