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減脂】啦啦隊專任教練 勁辣動感Young媽咪_Sunny

我是Sunny,已經是三個小孩媽媽的我,熱愛跳舞,是競技啦啦隊的專任教練,還是很有活力的喔!除了動感,我也很喜歡唱歌與看電影,平常最喜歡聽范瑋琪的抒情歌,所以我也具有知性的一面。

CoolSculpting-Sunny-5

 生小孩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運動,所以體態都能夠維持得很好,但是生過孩子之後,根本不太有時間運動,即便再怎麼節食還是很難恢復,總覺得肚子肉越來越寬廣與鬆弛下垂,真的讓我好沒自信,所以希望可以快速、安全的方式回到當年窈窕的身材。

 

原本凸凸的小腹變得平坦緊緻,只花我30分鐘的時間,真的超神奇的!

最近很常聽到許多部落客與朋友推薦目前最夯的冷凍減脂,心動的我特別查了一下,發現原來iSkin盧院長是最夯酷塑的專業顧問與種子醫師,而且早在七年前就引進酷塑冷凍減脂了,已經有多位名人與部落客體驗見證與好評,所以我決定來體驗,透過酷塑冷凍減脂,來消除我腹部多餘脂肪,雕塑腹部曲線,恢復以往窈窕體態,找回自信。

CoolSculpting-Sunny-3

酷塑冷凍減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的安全曲線雕塑治療,是透過低溫破壞脂肪細胞自然消除脂肪。

我想小腹是所有媽媽最大的困擾,一跟盧靜怡院長醫諮詢後,我發現酷塑非常適合雕塑側腹與小腹,可以讓腹部平坦且緊實,也聽盧醫師介紹才知道今年剛引進的新一代CoolAdvantage探頭,跟原本相比,療程時間更短、治療面積更大,更舒適,讓我覺得自己超幸運的可以搶先體驗!盧醫師特別安排兩次的療程,一次治療一側,探頭一開始吸上去時,就像小章魚吸在身上一樣只有一點點刺刺癢癢的而已,回到家後也不用特別去照顧,可以正常運動、跳舞,對我工作都沒有任何影響。時間超快才30幾分鐘就結束,跟本就是一個午休的時間而已哈哈超方便的。

CoolSculpting-Sunny-B-a

一個月後自己真的發現,肚子贅肉變少了,以往照鏡子都覺得肚子圓圓的,現在都覺得側腹很平坦,且衣服褲子真的鬆了一些,真如大家所說,真的安全、快速又有效。現在小腹瘦了,所以我還想要在更漂亮,聽說接下來還會引進更迷你的小探頭可以精雕身體或臉部曲線,所以我第一個就是想體驗冷凍下巴,讓脂肪永久消除,再也不用擔心拍照會有雙下巴。

CoolSculpting-Sunny-4

因為我工作跟帶小孩的關係,常需要追、趕、跑、跳與碰等等,一般傳統抽脂手術都需有術後恢復期且需要術後照顧,完全不適合我,而酷塑冷凍減脂只需要花一個午休的時間,我只要滑滑手機就可以達到小腹與多餘贅肉平坦與緊實的效果,所以真的很適合所有忙碌又愛美的媽媽與職業女性們!

非常感謝iSkin讓我的曲線變美,變成漂亮辣媽咪!

詳見官網:http://bit.ly/2zrUnj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