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TS-botox-1

肉毒桿菌素是很多醫美診所的熱門項目,由於相較於許多的治療項目價格不算太高昂,加上可以瘦小臉、改善動態紋路,這兩大項目的需求都十分的大,因此治療的人非常的多。而早期肉毒被用來治療斜眼症,後來被發現治療的部位可以改善動態紋路,經過研究與實驗,肉毒的時代就來臨了,在韓國很多父母送給子女的成年禮甚至是肉毒桿菌素治療(改善咀嚼肌),由此可見肉毒的普及化。

lu-CTS-botox-2

這次香港發生的肉毒施打陷入昏迷,送醫後死亡的案例,不僅震驚香港,發生這樣的憾事也讓許多愛美的人士感到害怕。盧靜怡醫師表示雖然肉毒可以用來放鬆肌肉改善發達的肌肉,如小腿肌、咀嚼肌、斜方肌等、也用來改善魚尾紋、抬頭紋、眉間紋,但也有不能施打的肌肉,且這樣的案例通常是在脖子的治療。

人體的構造神分的精密,對於每個部位的施打,不管是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晶亮瓷等,其實注射物在注射進人體時都很考驗醫師的臨床經驗與技術。盧醫師也不忘提醒大家,除了在治療前可以要求查看原廠包裝,也可以注意診所是否有提供醫師的合格執照與原廠認證證書,做到安全又安心的治療。

《華視新聞》報導:https://news.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1811/201811131942847.html

 詳見官網:http://bit.ly/2r0FU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