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太空人登陸月球後,不但把大家對月亮美麗的幻想打破了,才發現月球上居然寸草不生!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隕石坑洞...(當然,也找不到嫦娥或是吳剛)想不到後來就有人衍生出臉上有坑洞、凹凸不平或是有痘疤,全都統稱為"月球表面"......

ok 廢話這麼多,讓我們看一下最近網路瘋狂報導與轉載醫美界盧醫師登上月球消滅坑洞的照片吧(ㄎㄎ)

盧醫師上太空  

(盧醫師可以說是標靶/微針電波的權威了!)

(跳一下回到正題吧~)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一項效果超越飛梭雷射治療痘疤的新方法!
也就是 4D標靶電波 INTRAcel (微針電波) 

0725_pic05    

  (4D標靶電波機器圖)


革命性創新技術4D標靶電波 INTRAcel 擁有【標靶探頭】與【基底探頭】雙組合,如導航系統般將電波能量精準定位,傳遞到治療區域、鎖定老化層,緊緻拉提效果更聚焦!4D標靶電波經實驗證實效果為傳統電波的2.8倍,治療後70天內膠原增生達200%。

4D標靶電波INTRAcel與飛梭雷射不同的地方:4D標靶電波與飛梭雷射最大的不同在於4D標靶電波使用的RF+微針技術可以克服表皮熱傷害,沒有膚色不適會反黑的問題,術後退紅修復也快很多。

2012-07-25_160036  

(圖 左邊為4D標靶電波INTRAcel 治療示意圖與右邊飛梭雷射治療淺層效果差異說明)

0725_pic04

(4D標靶電波機器圖)

4D標靶電波INTRAcel 標靶探頭特色:
1. 0.04秒瞬間有效舒適:標靶探頭經過特殊設計,超高功率快速加熱組織,每一發施打只需0.04秒,極短的時間便可達到有效的治療,疼痛感降低,舒適度提升,整體療程時間大幅縮短。
 
2. 一天快速修復退紅:極細*超微米黃金微針上端絕緣專利設計,深層釋放電波,同時能保護表皮不受熱傷害,修復期縮短至一天。

革命性創新技術4D標靶電波 INTRAcel 可以改善大多數人的"初老症狀"包括:

1.臉部、眼週的細紋
2.毛孔粗大問題
3.膚色不均
4.皮膚粗糙


另外4D標靶電波INTRAcel的優點就是不易過度紅腫且復原期短(不用因為打雷射躲躲藏藏影響正常工作囉!)

2012-07-25_161041  

(圖 黃金絕緣針 修復期一天)



---------------我是分隔線--------------------------------------------------------------------------

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不只普羅大眾或是紅塵男女有痘疤、毛孔粗大、皮膚鬆弛老化的問題,連常出現在電視或是平面雜誌廣告的型男正妹也會有喔!今天來治療痘疤、細紋和毛孔粗大問題的是川原先生,盧醫師使用的是4D標靶電波INTRAcel黃金微針來治療川原面子的問題!同時會搭配自體PRP導入活膚回春的療程。

0725_pic19  

(圖 型男川原先生治療前檔案照片,可以看出有毛孔粗大、明顯眼週細紋與些許痘疤形成的凹洞!)

0725_pic11  

(圖 今天搭配的快速退紅自體PRP療程,先在4D標靶電波療程進行前抽血,再利用分離機分離萃取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PRP導入小教室:

使用患者自體具生物活性之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 Platelet Rich Plasma)透過生化刺激注射技術 (bio-stimulation injection technique)達到活化細胞、促進傷口修復以及皮膚回春之目的!!!自體具生物活性之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 Platelet Rich Plasma)(亦含白血球)之血小板濃度為自體血液的2-6倍,內含多種生長因子,科學證實這些由血小板分泌之因子為啟動傷口癒合之元素;將富含自體血小板與多種生長因子的血清注射回肌膚,優點:

1.刺激肌膚母細胞更新活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2.修護老化乾燥受損的肌膚細胞
3.減緩及改善肌膚老化,以改善肌膚潤澤光澤,皺紋鬆弛。

0725_pic03

(圖 準備進行4D標靶電波 INTRAcel前會先由美容師做清潔臉部及卸妝服務)  

0725_pic06

(圖 敷上像乳液的麻藥約30~40分鐘,用來減輕待會兒治療中的衝擊感。如果比較怕痛的可以先服用止痛藥或是注射止痛針喔)

0725_pic07    

(圖 卸除麻藥後,盧醫師準備帶上手套進行4D標靶電波黃金微針治療)

 0725_pic08

 (開始4D標靶電波黃金微針治療

0725_pic09

(圖 臉部兩頰、額頭、眼週4D標靶電波INTRAcel 500發治療中;看得出來經過4D標靶電波治療的兩頰會有紅紅的正常現象產生,是因為4D標靶電波 INTRAcel黃金微針的探頭在接觸臉頰時會有很細小的超微米黃金微針刺在臉上,同時釋放微熱深層電波來做治療!)

0725_pic10   

(圖 盧醫師治療同時,護士小姐會用濕冷的乾淨紗布輕壓經治療過的臉頰) 

0725_pic12  

(圖 自體PRP導入活膚回春療程進行中)

0725_pic13

(圖 敷上針對術後加強修護的多醣體面膜,很舒服喔)

0725_pic14   

(圖 冰敷15~20分鐘後,再塗上保溼及修護保養品就大功告成了,整個4D標靶電波 INTRAcel療程約2小時左右就ok唷)

4D標靶電波 INTRAcel術後護理需要注意的地方:

治療當天請塗抹醫師的藥膏即可,正常清潔,請使用不含美白、酒精成分的溫和保養品,同時避免接觸熱源,注重保濕及防曬!記得要加強"防曬"和"保溼"這兩項!如果有點狀結痂膚質粗糙的情形,這表示有好的治療效果喔!還是要加強擦拭保濕產品,讓其自然脫落就好嚕!

0725_pic18  

(圖 這是治療前川原的檔案照片,看看眼週有細紋和明顯毛細孔還有些痘疤形成凹洞的膚質!)
  

 

來看看川原在兩個月中經過兩次4D標靶電波 INTRAcel 治療後的成果與改變吧!!! 

0725_pic15

(圖 治療後!眼週小細紋經治療後淡到都快看不到了,臉頰凹洞也變淺許多)

0725_pic20

(圖 治療後!臉上毛孔緊緻,原本凹洞也變淺了)

0725_pic16   

(圖 川原術後照片!是不是一整個陽光型男!!!

0725_pic02

(術前術後毛孔.細紋.凹疤 比較圖)

0725_pic01   

臉部兩頰凹洞都有很明顯的改善,毛細孔也變小,尤其眼週細紋更是得到明顯拉提的改善!
這真的是4D標靶電波 INTRAcel帶給川原面子的改善與自信!


順便看看川原治療後接了台灣大哥大 Sony Xperia ion 的廣告吧(拍手拍手)  

 

是不是一整個超帥搭~~

今年夏天~也想來用 4D標靶電波 INTRAcel 治療你的痘疤!改善膚質嗎?
歡迎線上詢問或電話預約諮詢喔!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