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來,讓許多愛美的女性又愛又怕,好不容易等到夏天可以展露身材,卻因為陽光太烈,容易曬黑、長斑,令人困擾,想要有效的美白、去斑該如何快速達成呢?
美白針美白針是以點滴的形式,將複合性的美白配方迅速且均勻補充。複合性的美白配方包含傳明酸、肝素、複合維他命B與C、以及抗氧化成分,可阻斷黑色素生成,做為肝斑、發炎後色素沉著、全身性美白的輔助治療。前6-10次為主要治療期,每週治療1-2次;之後的保養性治療可2-4週一次。
【適用對象:】
1.肝斑。
2.雷射治療或脈衝光治療前中後調理。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SAIC
微創奈米飛梭雷射治療原理

MOSAIC微創奈米飛梭雷射是紅外線1550nm的波長,可以穿透到深層的網狀真皮層(比傳統磨皮深度更深兩倍)。利用特殊晶片探頭設計,將飛梭雷射光分為許許多多的小點(直徑5070微米),當飛梭雷射光穿透皮膚時,僅會產生微米傷口,所以會在數分鐘內表皮即癒合,之後再藉由細胞自己之再生作用,以及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達到除疤除皺的功效。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景氣亮紅燈,菜價漲、油價漲、民生物資漲,漲漲漲…什麼都漲就是民眾的荷包不漲!!在非常時期許多民眾投資失利,紛紛退場,卻有人選擇『黃金光臉蛋』做為穩賺不賠的投資方式,為自己今年的運勢做好暖身操,展現更佳的衝刺力!

這幾年不難發現,許多政商名流相繼從美容上投資自己,例如現任呂副總統─「電波拉皮」、台灣第一首富郭台銘─「雷射去斑」、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玻尿酸注射」等,都是為了擺脫歲月的痕跡贏得好人氣。醫師表示,這類美容方式,不僅短期投資報酬高、恢復期短效果更是顯著,可針對想要改善的部位做立即性的幫助,讓臉上呈現黃金般透亮的光采。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演藝圈客家一哥-小鐘,日前傳出戀情碰壁,好人卡接到手軟,為了改頭換面,以新形象擄獲美人心,平時節省但自覺對面子問題「省」不得的小鐘,日前更大手筆砸下重金搶救「面子」問題!原來歌手出身的小鐘日前頻頻以挑戰者身分參加星光幫、超級偶像等歌唱比賽,歌唱實力讓人不同小覷,但上台前卻被化妝師點出肌膚狀況不佳,被調侃是不是「操勞」過度,或是省錢省到不卸菕A才發現近日忙於通告,連肌膚都趕出了問題。

小鐘近期通告大增,忙於兩岸三地奔波,為了在鏡頭上呈現完美面貌,長時間著妝上通告、趕通告卻疏於平日保養,有時上妝時間累積超過12小時更是家常便飯,加上晚上的娛樂也多使得日夜顛倒,回家也懶的卸妝倒頭就睡,甚至隔天直接帶著前一天的妝上通告都已成為習慣。小鐘說,每個藝人都希望自己上鏡頭好看,妝一層一層的上,更別說有時間先卸妝再上妝,長時間累積下來,渾然不知已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而一向比較節省少花大錢的小鐘為了不讓面子問題成為事業或把妹的阻礙,更決心大手筆砸下10萬元做”複合式微創飛梭美白療程”,為的就是打出臉部光彩,讓不上妝也有上妝的蘋果肌!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摩時尚--微創飛梭雷射有效改善上妝超時 造成的『肌膚暗沉』、『痘疤粉刺』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藝圈中出了名的省錢客家一哥小鍾,最近為了「面子」問題,砸下重金,花了 10萬元去做飛梭雷射,原本因為長期上妝導致的青春痘疤,一掃而空;他在揮別痘疤男的封號後,通告也不斷增加,令他心花怒放!

 小鍾表示,為了在鏡頭上呈現完美面貌,長時間著妝上通告、趕通告,雖然了解長時間化妝對肌膚造成的影響,卻因工作性質,無法給予肌膚適當的恢復期,且因卸妝不易,使得肌膚上妝時間也跟著拉長,久而久之肌膚出現了膚色不均、痘疤及細紋,上節目時,上妝也逐漸加重。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唇部保養

護脣膏中的油脂成分(例如可可油、乳油木果油、杏仁油、綿羊油等等)可使嘴唇滋潤,蜂蠟或凡士林則可隔絕環境對唇部的刺激。至於有些添加薄荷、樟腦、尤加利等會產生清涼感的護脣膏,則應注意容易產生刺激性的問題,正在脫皮或已經產生傷口的嘴唇應避免使用這些成分。要維持唇部水嫩,平時應適量飲水,養成擦護脣膏的習慣,並可適度進行唇部的去角質;唇部若有脫皮現象,避免用手去剝除以免造成傷口,也不要一直舔嘴唇,否則唾液對唇部具有刺激性,反而會使症狀加劇。
        白天使用的護脣膏應含有防曬係數,不僅可避免唇部的光老化,還可預防惡性病變的產生。
        嘴唇周圍的皮膚若產生紅疹或乾燥脫皮,應考慮是否有可能為唇部採妝或牙膏中的氟產生的過敏。常常舔嘴唇的人也可能因唾液的刺激性而導致嘴唇周圍脫皮。若唇部及其周圍的皮膚產生皸裂脫皮、紅疹、水泡等情形,應找皮膚科醫師作進一步的診斷與治療。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班時間臉好乾該怎麼辦?怎麼快速正確補妝呢?


上班族女性一整天待在辦公室裡,如何讓肌膚維持整天的水嫩,並讓妝容從早到晚都容光煥發呢?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射或脈衝光除毛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吸收,破壞毛囊失去再生的能力,從而達到安全永久脫毛的效果。

毛髮有三個生長週期,包括成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其中只有正處於生長期的粗黑的毛髮,有足夠的黑色素可以吸收足夠的雷射光源,達到破壞,故單次治療只能去除約30-40%的毛髮,兩次的治療可去除一半以上的毛髮;總療程約需4-6次的治療,約一年的時間。不同區域毛髮的休止期不同,所以治療的間隔因此有所差異(如下)

        
臉    4-6週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創奈米飛梭雷射

奈米飛梭雷射是利用一特殊設計的晶片,將飛梭雷射光束分成許多奈米級的微小加熱區(microthermal zone),由加熱區周圍結構完整的皮膚進行生長修復,並藉由穿透到真皮層的雷射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利用這個觀念來進行分段式磨皮,來治療皮膚老化與疤痕等問題,可以避免術後大面積傷口的不便,減少術後反黑的機率。

【適用對象:】
  1.深層除皺、緊緻拉提
  2.改善凹陷痘疤、水痘疤、手術疤痕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

什麼是脈衝光?
脈衝光是一種寬頻光譜,波長位於可見光和近紅外區域之間 ( 530~1000nm ),比單一波長雷射應用更廣,能在一次治療過程中涵蓋色素、血管及真皮彈性等問題。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盧靜怡)

美白是每個愛美女性追求的目標之一;比起均勻的棕褐膚色,相信臉上看來髒髒花花的斑點,更是讓人難以忍受。斑的種類繁多,治療方法也應隨之而異。以下針對一些臉上常見的斑之特徵與治療方式加以簡介。
一、黑斑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許安安(2007-08-29)
 

出國前一直希望在自己的膚質上做些許的改善,因為一直以來我的臉部保養都要針對敏感性以及外油內乾的特性作為挑選保養品以及勤勞性的臉部spa~

平常的我其實很不愛化妝,外出時甚至不帶眉毛出門(我指的是不畫眉毛呈現自然的眉毛淺淡顏色)看起來相對於螢光幕上的自己就更來的沒有精神。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定要去角質嗎? 


         角質層位於皮膚表皮最外層,裡面的老舊細胞通常會在洗臉時自然脫落,但由於環境因素,常會使角質細胞慢慢囤積,失去自然代謝的能力,造成膚色暗沉無光澤、及觸感粗糙不滑順的情形。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見的錯誤保濕觀念 


目前一般大眾對於肌膚保濕有些錯誤觀念,以下提幾個常遇到的問題來跟大家分享。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