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再度去參加 IMCAS (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kin)亞洲區會議,一樣有好多來自全世界各地學者、皮膚專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以及各大儀器廠商與醫療產品廠商,透過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彼此觀摩交流與分享新知!

對於研究開發與實務需求做結合,使抗老科技能不斷提昇這樣的會議研討參與,每次我都相當重視,即使每天很忙碌,都快要睡不飽的狀態下,都一定要抽空去參加。 但這次對於會議的發表有點失望畢竟花了時間以及搭飛機到新加坡與會,本來是滿心期待,有沒有一些新的治療技術可以讓iSkin在醫學美容上更臻一層樓,除了一種特別的聚左旋乳酸埋線(SILHOUTTE SOFT)拉提緊緻,還有台灣一向禁用的溶脂針,以及在台要很久後才有可能通過的幹細胞注射,其他雖然有新的機器發展,但沒有比之前的機器效果更好,而且在於一些治療方面,除了DR. DIANE有針對身體雕塑做了統整比較,其他方面的發表都有些片面,不過後來我想想,畢竟不是每一位醫師都同時擁有許多機器來針對單一主訴治療!與會的醫師以及廠商,安慰我說因為iSkin進步很快,通常新而有效的技術我嚐試完,再三確認沒有疑慮後,就會加入iSkin治療。而醫學畢竟無法一時進步那麼快,所以需要耐心等候。

Wow!真是有緣啊,會場遇到上回來診所觀摩的新朋友-香港醫師 
(內容詳見:http://goo.gl/s1qsMH)

聚左旋乳酸埋線(SILHOUTTE SOFT)拉提,據說今年年底台灣會合法!近年來韓國很熱門的細線埋入拉提術,是運用PDO (polydioxanone) 的Fine Thread (細螺紋)來埋入真皮層裡作用,利用異物反應原理,達到提拉皮膚和肌肉的效果。而聚左旋乳酸埋線(SILHOUTTE SOFT)雖然目前還未確認使用什麼樣的細線,


但利用含有角錐部分的結構結在裡面特性,透過以向量點再拉提的線,加以支撐且不縫合,達到皮膚一定的緊緻度;對於皮膚的凹陷處搭配聚左旋乳酸的填充,交叉刺激各部位難以碰觸的點,效果應會不錯。

為了要讓iSkin的每一位客人與我們一起追求美麗的任務,我時時刻刻無不思考如何幫助客人擁有容光煥發的自信神采,真的很希望在我們嚴格把關下安心安全的一起變美麗,以愉快的心情迎接每一天呢!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