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改造前→After改造後

 201407-8  

目標:大餅臉→立體輪廓

改造方式:微整針劑+雷射電波

 2014-07-M-B

這一路走來,盧醫師在自己身上實現了醫美的可能性,過去到現在、為了追求美麗與專業技術所做的努力,全都是為了提供女性在全身改造時、更有效與貼近的建議,她希望不止有她一個人做到逆齡,而是可以讓所有對容貌有期待的女性,都跟她一樣、無視歲月與年紀!想知道她究竟如何辦到?

看見盧醫師這些年的改變,是不是能夠激勵許多人勇敢追求美麗?原來微整注射與醫美的電波光療,真的能夠做到讓人不止凍齡、更加積極地達到逆齡的效果!那麼也不枉盧醫師不計形象公開多年前〝淳樸〞照片的苦心了~

那麼盧醫師究竟做了哪些呢? 盧醫師是一個很敬業的醫師,在研發與嘗試新療程或機器時,永遠都是親自嘗試,另外一些定期持續的維修療程如下:

 

1. 脈衝光、淨膚光(去斑、代謝色素約2~3個月一次)

2. 肉毒桿菌除皺(抬頭與眉間紋約半年一次)

3. 肉毒桿菌瘦小臉(約8~10個月補一次)

4. 玻尿酸填補淚溝(約半年~8個月一次)

5. 電波拉皮或微針電波拉提緊緻(視情況而定)

 

201407-9   

 

透過微整注射的玻尿酸雕塑臉部的線條與立體感,肉毒桿菌消除動態紋、與放鬆咀嚼肌瘦小臉,另外皮膚狀態本來就滿好的她,其實擁有酒糟膚質、以往是用脈衝光來改善原來的血管性泛紅,而要維持膚質的白淨與透亮感,就定期以淨膚雷射擊退肌膚底層的黑色素。

針對老化與地心引力造成的鬆弛與下垂,就固定會以回春類的微針電波、電波拉皮等,利用熱能作用加熱肌膚底層、刺激自體膠原蛋白,不僅能恢復肌膚表面的緊緻、更讓肌底維持膠原蛋白的良好支撐力,自然擁有年輕時期的飽滿臉龐。

 

水水們複習一下:

【玻尿酸】趕走惱人的淚溝/法令紋

【玻尿酸豐唇】打造鮮嫩欲滴性感翹唇

【盧醫師教學】玻尿酸注射經驗分享

2014夏日活動】I SEE YOUR BEAUTY

 

1101637455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