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訪BEAUTY女神不走樣

每天照鏡子可能不會發覺,但你比較過自己與10年前的照片、有些什麼變化嗎?

有幾個人能夠自信從容地說:經過10年歲月,自己還是一樣美麗!

3月號的《BEAUTY》大美人雜誌,就以10年不敗的模範女神安室奈美惠、徐若瑄、李英愛為例子,

說明十年輪廓緊實不變、美麗依舊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要做那些緊顏保養才能向這些「高顏值」的女神看齊? 

大美人雜誌編輯特地到了iSkin診所採訪諮詢、同樣已經屹立不搖10年的醫美界女神─盧靜怡院長,

由她來達成愛美女性們當女神不走樣的心願,

相信就跟《BEAUTY》雜誌在美妝界的權威地位一樣,超級有說服力的吧!

 

BEAUTY》大美人小教室

什麼是「高顏值」?

 根據經常挖掘出反應時代流行名詞的BEAUTY編輯部說明,顏值就是「顏面價值」、是從對岸鄉民開始熱烈使用,

用來衡量一個人帥氣與美貌的程度!想讓自己keep住高顏值又不被扣分,

就一定不能讓「眼周」、「蘋果肌」、「下巴」壞了好事!

 BEAUTY女神不走樣2-01

「眼周」、「蘋果肌」、「下巴」…鬆了嗎?

 

眼周

眼尾角度不再像以前上揚,就連眼皮都感覺鬆鬆的、往下垂,

有時明明精神很好、還被別人關心說:是不是昨天沒睡好?

★蘋果肌

兩頰消風,看起來沒有以前那麼膨,感覺位置還變得比較低

、甚至蘋果肌下垂、壓出法令紋跟下墜鬆弛的嘴邊肉!

★下巴

不用低下頭就會跑出雙下巴!如果沿著臉頰輪廓的線條輕拉,

很輕鬆就能夠拉起超過一根手指頭寬的多餘鬆弛皮肉~~

 

iSkin盧靜怡院長的

醫美加分區!

雖然日常保養是死守青春四行倉庫的基本,但如果粗心大意讓臉部輪廓已經出現鬆垮,就不是光靠保養抵擋得住的了!

聰明女性只好使出必殺技,用醫美來改善已經造成的問題、為顏值博分數!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院長盧靜怡建議,

先解決下巴輪廓的「大範圍鬆弛」,讓臉部肌膚緊實後,再往上「局部微調」,填補蘋果肌與眼周等細節。

由大而小解決問題、並讓全臉輪廓定型後,才更自然滿意!

 

Step 1下半臉拉提

 BEAUTY女神不走樣3-1-01

鼻下到下巴→4D埋線

埋線能改善因為鬆弛導致的下半臉凹陷、不對稱情形,利用埋入的PDO手術線材,

可針對不對稱的局部調整、加強,將肌膚向上撐起拉提。此外縫線本身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讓肌膚增加膨潤感、自然重現緊實飽滿的狀態。

不過因為需要使用極細針頭將線材植入皮下,所以會有微小傷口及術後短暫瘀青的可能。

 

 BEAUTY女神不走樣3-2-01

下巴輪廓線→超音波拉皮

針對下巴輪廓線條鬆弛的大範圍問題,運用能深層刺激肌膜及基底筋膜層緊縮的超音波熱能,

達到有如「拉皮」的緊緻效果,還能重啟膠原蛋白增生的活性,

幫助資深女神們緊緊Hold住下巴、維持俐落線條不鬆垮。

由於是透過非侵入式的深層聚焦能量,不但不會造成表皮熱傷害、也沒有術後修復期的問題!

 

Step 2上半臉局部填補

 BEAUTY女神不走樣4-1-01

蘋果肌→玻尿酸

隨著歲月腳步、讓蘋果肌消風或走山,是因為內在的皮下組織結構萎縮,

必須透過填補的方式來加強支撐力,目前以玻尿酸為主流,打完就有效,且不易發炎腫脹!

 

 BEAUTY女神不走樣4-2-01

眼周→注射美容

眼尾的角度不似以往上揚、甚至變得下垂,多半是因為往下拉的眼部肌肉過度緊繃導致,

可以施打肉毒桿菌素讓肌肉放鬆歸位,已經造成的眼周皺紋可搭配小分子玻尿酸填補。

 

案例分享:

 980x500

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在面相學裡,夫妻宮凹陷的女人,看起來比較尖酸刻薄、不討喜,連帶地,桃花運較差,夫妻緣分較薄;

相反地,夫妻宮飽滿的女人,會修飾臉型,讓臉看起來較圓潤、鵝蛋狀,通常,這種女人旺夫運強、異性緣佳!

夫妻宮的位置,就在眉尾和眼尾延伸、靠近鬢髮一帶部位情侶相處

 

最近,知名部落客安啾Angel,正為了夫妻宮凹陷而困擾,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

她決定去iSkin盧靜怡皮膚科診所,找盧醫師求救!問診時,盧靜怡醫師是覺得安啾因為顴骨比較突出,

所以導致看起來有凹陷的現象,不過,這樣夫妻宮凹陷的狀況,可以用玻尿酸來做最自然的修補喔!

20140706-2

盧醫師向安啾說明水微晶各種特性,讓安啾更認識水微晶的特性及效果。 

如果要改善夫妻宮凹陷問題,就要使用桃紅色Smile水微晶,而其注射位置是屬於皮下組織的上層部位,

所以需要選擇像盧醫師這樣有豐富經驗、具備皮膚醫學專業知識的醫師來操作注射,才會安全又有效果喔!  

 20140706-3

(注射局部後,盧醫師會施力按壓注射部位,會有點疼痛感,要忍耐一下喔~)

(注射後約10-15分鐘就可以完成囉!注射後要先冰敷約10-20分鐘。)

現在,安啾已經接受治療完畢囉!快點來看大家最愛的術前術後大對比!

 

知名部落客安啾,原本夫妻宮凹陷,在注射水微晶玻尿酸後,夫妻宮飽滿圓潤,看起來臉部線條柔美流暢,

整張臉非常自然、美麗、動人!安啾好滿意這個效果喔!因為之後拍照,就可以正面示人

 20140706-4

安啾說,真的很謝謝iSkin盧靜怡醫師幫她注射水微晶玻尿酸,

讓她不僅人氣大增、豔遇大開,心情也變得更好、更有自信了~! 

 

其他案例照::

 玻尿酸其他見證實例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86/%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BEAUTY%E5%A5%B3%E7%A5%9E%E4%B8%8D%E8%B5%B0%E6%A8%A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