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邀《健康好生活》節目錄影

由年代東風電視台所企劃的健康生活資訊節目《健康好生活》,5月份的節目錄影主題中有一集談論到化妝品安全問題,為此特地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來邀請我們的重量級皮膚專家─盧靜怡院長參與節目錄影~由主持人陳凝觀與盧靜怡院長、現場的專家們共同討論與女性息息相關的化妝品安全,女性朋友們是不是很想知道盧靜怡院長究竟分享了什麼內容呢? 除了看節目、也要鎖定iSkin官網,會隨時up-date最新的節目重點筆記,就在媒體報導裡供您隨時瀏覽喔!

Life TV Show2

●節目介紹:

健康好生活,生活好健康! 
主持人 陳凝觀

台灣近年來食安問題頻亮紅燈,每個人時時活在驚恐之中,見面最常說的話就是『不知道現在還有什麼東西還能吃…』,因為不知道!所以會害怕!尋找健康保健之道儼然已成了全民運動,《健康好生活》就是在這樣的危機意識下應運而生的談話類型節目,透過節目精準聚焦,深入探究影響生活健康的各類大小事,從醫療百科、食物保健、心靈健康、自然養生到健康減重… ,全方位的為觀眾的健康把關,一起迎向健康樂活的人生!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221/%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5%81%A5%E5%BA%B7%E5%A5%BD%E7%94%9F%E6%B4%BB%E3%80%8B%E7%AF%80%E7%9B%AE%E9%8C%84%E5%BD%B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