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減脂】長腿櫃姐青春日記

自從資深櫃姐小蕙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接受盧靜怡院長的4D埋線拉皮治療後,不但靠著4D埋線拉皮挽回她鬆弛的下顎線、成功找回小V臉,更讓她銷售時無往不利。小蕙已經深知醫學美容的好處,不但能為她延緩臉蛋鬆弛的腳步、還能讓她日常保養起來更加輕鬆不費力~因此,小蕙也養成定期回iSkin診所美麗補給的好習慣了。另外平常也會定期上iSkin官網關心一下最新療程的動態。

除了她固定回診治療的4D埋線拉皮之外,小蕙現在說起醫美,也對音波拉皮、玻尿酸、Ellanse奇蹟針等療程…如數家珍,她覺得有機會多了解一些變美麗的方式也很不錯。另外在她銷售時也多了更多話題、可以跟熟客們大方分享討論。其中像是iSkin剛剛成立的冷凍溶脂專業團隊、就讓她感到很有興趣,因為不用運動或手術,就能雕塑身上難以瘦下來的頑固脂肪,看得小蕙躍躍欲試。

因為,看起來身形十分高挑修長的小蕙,其實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困擾,就是她的身型雖然看起來瘦瘦的,但天生遺傳就讓她的脂肪容易堆積在大腿外側的部位,形成所謂的「馬鞍肉」,突兀的兩塊肉讓她的腿長與比例硬是變短;平常穿公司制服時,為了身形好看、也想讓大腿外側的小肉肉不要太明顯,她都會在窄裙裡穿上束褲,每到夏天都讓容易出汗的她覺得又熱又麻煩。於是在這個夏天,她決定展開瘦大腿計畫,讓整體比例更顯出色。

既然臉蛋已經找到青春凍齡的秘密,讓小蕙擁有不輸給年輕美眉的自信,她也很想大方地換上熱褲迎接夏天,不用再因為顧慮大腿外側突兀的贅肉,而會避開某些合身的下半身款式。因此小蕙也加入了iSkin冷凍溶脂專業團隊的《迎接夏日酷塑減脂計畫》,想在今年夏天擺脫困擾她已久的馬鞍肉,順利穿上她想挑戰很久的青春熱褲!

Jia hui-Coolsculpting2

一般聽到體雕減脂計畫,感覺為了要燃燒脂肪好像會很辛苦,運動流汗、又熱又累的,但讓小蕙覺得很驚喜的,就是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冷凍溶脂(酷塑)一次治療只需要1Hr!不用花很久的時間躺在美容床,還要被按摩師揉捏拍打贅肉好幾次,冷凍溶脂只要一次一小時、就能效率減脂22%,其他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可以搭配馬甲電波消除橘皮、或是打點滴讓身體代謝的速度提升…生活上也只要規律作息、維持正常不過量的飲食即可,整個就是很輕鬆啊~涼感低溫的治療方式也讓怕熱的小蕙大呼:「這簡直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嘛~太舒適了!」

Jia hui-Coolsculptingba

冷凍溶脂療程術後的13個月效果會越來越明顯,而小蕙都會按期檢視自己訂下的「瘦大腿計畫」成效如何。

Jia hui-Coolsculpting3

終於到第3個月回診驗收成果時,小蕙已經換上她想穿的熱褲、大方秀出瘦下來的長腿讓攝影師拍攝,大腿外側原本突兀的馬鞍肉,也消失無蹤,整體下半身線條比例更加修長了。而同時小蕙也願意站出來告訴所有為頑固脂肪所苦的姊妹們,不用再辛苦瘦身還苦無成果了,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冷凍溶脂專業團隊來,專業安全就讓你輕鬆瘦!

其他案例:

 CoolSculpting-Other-01

 CoolSculpting-Other-02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36/%E3%80%90%E5%86%B7%E5%87%8D%E6%B8%9B%E8%84%82%E3%80%91%E9%95%B7%E8%85%BF%E6%AB%83%E5%A7%90%E9%9D%92%E6%98%A5%E6%97%A5%E8%A8%98?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