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受訪蘋果日報非侵入性溶脂僅能塑身

塑身?瘦身?傻傻分不清楚

大吃大喝的季節又來臨了,因應夏日炎熱天氣而生的各式冰品、甜品更是推陳出新,尤其是做的漂漂亮亮的精緻點心,更是吸引眾多女孩們的目光,但加工繁複者,也往往都是高熱量食品。因此,可能一個不小心,體重就在不經意時,慢慢往上攀爬,進而導致游泳圈、肉大腿、蝴蝶袖的出現。該如何有效減去脂肪,同時又能打造出好身材呢?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盧靜怡院長受訪蘋果日報,分享現今醫美療程溶脂的部分需注意的點。以現在醫美進步的腳步,有多種療程,可以達到消費者心目中的效果,像是號稱名模馬甲的輕脂電波、魔力S波、以及可以體驗有如冰淇淋涼爽般的冷凍溶脂,都是屬於非侵入性治療的一種。而盧靜怡院長也強調:「這些療法只能雕塑體態,且須輔助運動、飲食控制才有顯著效果,並非全面僅靠療程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建議身體質量指數逾三十二的過胖者要先減重,不宜進行非侵入性溶脂塑身。」

Body Sculpting Tips2

盧靜怡醫師也提到,許多想要減脂的民眾,不願接受侵入性抽脂手術,因有脂肪栓塞造成肺部受損、呼吸困難等風險。而上述提及的冷凍溶脂,則是用攝氏四度C的低溫,持續一小時的時間,使脂肪細胞自然壞死,再隨著代謝排出體外,一次大約可減少22%的脂肪細胞。由於冷凍溶脂完成療程僅需一個小時,故又被稱為「午茶減脂」;同時,除了安全性較高、無需開刀之外,更非用熱去刺激皮膚的痛感,術後即可恢復正常作息,亦無需穿塑身衣,所以更是倍受青睞。

但近期坊間推出許多良莠不齊的機種,主打更快速更低溫的療程,卻出現許多凍傷的案例,反而得不償失。如要採取此種方式減脂的民眾,務必在事前多停、看、聽,並挑選有經驗的醫師與品質良好的診所。此外盧靜怡醫師也強調,每個人的理想目標會隨身材、身型以及骨架而有所不同,所以應在術前向醫師詳細諮詢並進行完整的評估。術後也要保持運動及正常飲食的良好習慣,而非做完療程後,就放心的大吃大喝,還無顧忌,因為單靠療程效果,卻忽略運動及飲食控管這塊,反而使得剩餘的脂肪增大體積,去填補原有脂肪的位置,這就與消費者的初衷相違背了。

 

案例分享:

001

【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大家一定都聽說過,公關廣告行銷業很操、作息不正常、人人都爆肝的傳說吧?只是沒有人告訴你,作息不正常所導致產生的脂肪有多難瘦!Miss E就是深受其害的妞兒之一阿!曾在公關廣告公司任職,因長期加班、熬夜、吃飯與作息不正常,混亂了身體的代謝系統,離開這樣的環境之後,生活回歸正常早睡早起、正常飲食,但身體卻還停留在「有熱量要趕快儲存、不然下一餐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階段,拼命儲存熱量,原本承受的壓力放鬆了、卻無法立即回到正常的代謝功能。

Miss E說:「朋友只看我的臉都覺得我的身材應該很好,但外套脫下來或穿的比較少的時候,大家都會驚呼『妳怎麼這麼肥!』嗚嗚~我不要肥肚皮啦!」所以,雖然臉小小、骨架也不大,肚子跟大腿卻有一大圈減不掉的頑固脂肪,經過半年的作息調整與運動還是瘦不下來,Miss決定嘗試以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來對付始終減不掉的腹部脂肪!

002

只知道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是非侵入式降溫設備,冷卻模式可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是「非侵入性」的雕塑療程,在對一切都完全不了解的狀況之下,Elsa先來找醫師諮詢,並且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這項療程。

經過盧靜怡醫師的評估確定Miss E有「夠多」的脂肪可以進行酷爾塑平療程。

003

在進行療程之前,都會先拍下術前照、並且測量各部位的尺寸。為了讓測量結果是準確的,護士小姐會先在身上做記號

004

量身後,再由醫師以超音波檢測脂肪厚度。

呼!終於到了這一刻!而且今天,剛好要配合診所進行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demo也帶你們到現場瞧瞧!為了幫大家省時間、能夠同時進行2個部位,我們準備了2台原廠儀器噢!不過Miss E的腹部面積不夠,即使脂肪夠多,也要考慮探頭吸上之後放置的問題,因此無法同時以雙機做治療。

005

好啦!我們來瞧瞧過程究竟如何?

006

把鏡頭拉近一看,真的有很大一塊肉都被緊緊的吸在探頭裡了!吸上前後的腹部也有緊實 vs 鬆弛的差別

007

探頭吸上後,護士小姐會拿來一個巨大的U型枕固定探頭位置與角度。

接著就可以舒服的躺在美療床上玩玩手機、看看雜誌或者,忙裡偷閒的好好睡上一小時!一小時後,令人興奮的時刻!要把探頭拿下來了!被冷過的部位摸起來非常冰涼,有一點硬硬的觸感有一點像「冰沙」,而長的...Miss E自己說有點像帶皮冷凍三層肉。噗!怎麼這麼豁達的小妞啊!不過,的確摸起來會有點像冰沙的感覺。因為剛剛的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降溫的溫度已經達到脂肪細胞的冰點,不曉得是不是脂肪在身體裡結成脂肪冰沙了呢?為了幫助「奄奄一息、還沒死掉」的脂肪細胞歸西,並且讓被吸引的部位皮膚稍微升溫、回覆原本的狀態,護士小姐會幫忙按摩、讓被冷卻的脂肪細胞彼此影響、走的更快。

008

20130814-witness-ba

來看看Miss E 6週後的成果吧!經過治療的下腹肉肉幾乎完全消退了!

 

其他案例:

冷凍-其他案例-0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253/%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8%A8%A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9%9D%9E%E4%BE%B5%E5%85%A5%E6%80%A7%E6%BA%B6%E8%84%82%E5%83%85%E8%83%BD%E5%A1%91%E8%BA%A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