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Mandible0  

臉部肌膚老的徵兆,除了皺紋、粗糙、缺乏光澤、斑點之外,還有鬆弛下垂。造成肌膚鬆弛下垂的原因,包括膠原蛋白流失、地心引力、以及肌肉的拉扯。人的臉部肌肉結構相當複雜,也因此才能創造出這麼多豐富的面部表情。

lu-Doctor-Mandible2
臉部的眾多肌肉可區分為兩組,一組可以把肌膚組織往上提,另一組則是把肌膚組織往下拉;後者和臉部失去輪廓線條與鬆弛下垂很有關聯。尤其是在我們的頸部,由鎖骨連接到下顎骨的頸闊肌,更是造成我們失去下顎輪廓的關鍵之一。

lu-Doctor-Mandible3
肉毒桿菌素不只能消除動態表情皺紋,還可以進行臉部拉提。把肉毒桿菌素注射到頸闊肌,抑制它的收縮,自然就把下巴與下顎輪廓拉提出來了。

lu-Doctor-Mandible1
▲使用肉毒桿菌針,對目標肌肉群,可以進行拉提效果

這種新的拉提注射方式叫做Nefertiti lift。Nefertiti是古埃及一位美麗的王后;這種注射方式取名為Nefertiti lift,意即希望藉此種治療,塑造出如Nefertiti般美麗的下顎輪廓。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447/%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7%BE%8E%E9%BA%97%E4%B8%8B%E9%A1%8E%E7%B7%9A%E6%A2%9D?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