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face-line-1

我常常遇到診所的顧客一進到診間就說:「我想要擁有像志玲姐姐一樣的瓜子臉!」大家都喜歡擁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但要雕塑或修飾臉型,可不是千篇一律的都用同一種方法喔!
Huang-Doctor-face-line-2

1. 咀嚼肌肥厚型
位於耳朵前方到下顎骨的咀嚼肌如果過於發達,就會造成大餅臉。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方式壓抑咀嚼肌的活動,並改掉嚼口香糖與咀嚼硬物的的習慣,大約一個月後就可以開始驗收成果囉!

2. 脂肪型胖胖臉
如果不喜歡這樣的圓潤福氣相,可加強使用促進脂肪代謝的臉部按摩霜,或進行臉部抽脂或雷射溶脂。

3. 老化型長方臉
膠原蛋白的流失與地心引力的影響造成臉部肌膚的鬆弛下垂,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注射與電波緊膚的方式進行臉部線條拉提與雕塑。

4. 骨骼型國字臉
如果是下顎骨太寬,瘦臉的方式就是直接求助整形外科醫師進行削骨手術,將寬大的下顎角磨平。

5. 消瘦型三角臉
臉頰過於消瘦凹陷,可利用自體脂肪、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填充豐頰,來塑造豐潤的鵝蛋臉。
Huang-Doctor-face-line-3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13/%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9%9B%95%E5%A1%91%E7%93%9C%E5%AD%90%E8%87%8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