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Skin-1  
「美白」可是亞洲美容市場首屈一指的業績天王,追求白皙的亞洲女性,無所不用其極想要更白,但您了解過自己的膚色嗎?是否天生黑就遜人一籌呢?想要了解自己的膚色,露出你手臂內側,觀察看看屬於以下哪一類型吧!
Huang-Doctor-Skin-2  

第一類與第二類普遍以西方人為主,東方人大約落在第二類至第四類別,而聲稱「天生黑」或「黑肉底」的人屬於哪一類呢?以知名女星安室奈美惠來看,就屬第四類。最後第五類及第六類,天生皮膚深甚至偏黑,尤其是第六類的膚色,幾乎部會曬傷,抵禦紫外線能力佳。
Huang-Doctor-Skin-3  

由於每個人的膚色先天由基因決定,所以醫學上許多強調美白的療程,其實是「還原」最原始的膚色。從皮膚科的觀點來看,訴求減少皮膚長斑的機會以及不讓肌膚顯得黯沉,才是首要目的。至於一白遮三醜的觀念,源自於東方人的五官輪廓較不立體,皮膚較白容易讓人有「朦朧美」的效果。但並非白就一定好,反而讓肌膚減少細紋、黑斑與老化,看起來年輕透亮,比起白皙更重要哦。
Huang-Doctor-Skin-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87/%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8%AA%8D%E8%AD%98%E8%87%AA%E5%B7%B1%E7%9A%84%E8%86%9A%E8%89%B2?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