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Wrinkle-1

歲月在我們臉上留下刻痕,不管你怎麼裝年輕,它還是悄聲無息地爬上你的臉,佔據不走。只要是人都會變老,面對皺紋盡力而為,也許我們也能換著角度思考,皺紋這件事。
Lu-Doctor-Wrinkle-2

臉部的皺紋可粗分為「動態紋」與「靜態紋」。動態紋是因臉部做表情,肌肉運動收縮出現的紋路;而靜態紋則是不做任何臉部動作,也會出現在臉部,這是因為臉部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也就是老化。
Lu-Doctor-Wrinkle-3

▲玻尿酸的治療,填補皺紋的凹陷
保養品並非萬能的橡皮擦,能一併改善皺紋問題,當皺紋剛開始出現時,還能藉由保養品減緩老化,延遲皺紋發生;但若是合併膠原蛋白、脂肪的流失移位,光靠塗抹保養品是沒有用的,結合醫美療程,像是玻尿酸的治療,才是最有效的。
Lu-Doctor-Wrinkle-4

而利用肉毒桿菌素,試著從臉上偷走幾條皺紋,還是有辦法的。肉毒桿菌能放鬆動態肌肉,但並非所有動態皺紋都需要放鬆,如抬頭紋。另外,還有像是電波拉皮、飛梭雷射、立體電波的療程,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用以治療臉部紋路。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01/%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5%A1%AB%E8%A3%9C%E7%9A%BA%E7%B4%8B%E7%9A%84%E6%B7%B1%E5%BA%A6?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