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Doctor-breast-1

一對美麗的乳房不只男人愛看,就連女性也不自覺得欣賞,如法國詩人曾以「半個象牙小球上綴著一顆鮮紅的草莓」來形容乳房之美。雖然東西方所喜愛的胸型不同、但也不影響欣賞美麗事物的眼光。
Wu-Doctor-breast-2

照一般傳統的分法:乳房的型態大致可分為:半球形、圓錐形、圓盤形及下垂形。半球形而富有彈性的乳房,外加粉紅色突出乳房表變的乳頭,尤其能凸顯女性嬌柔的特徵,普遍被公認為最美極品。
Wu-Doctor-breast-3

歐美女性,胸形屬於圓錐形的人數過半,也算是理想胸形。乳軸高度必須長過乳房半徑、且乳頭向上突出者,就屬此類。而東方女性大多屬於圓盤形,像是一個盤子蓋在胸部,稍微呈現隆起的形狀,瘦小的女性最為常見,另外內臟下垂;下半身肥胖的女性也較多此形。
Wu-Doctor-breast-4

至於水滴形,也可視為是半球形的一種,只是因為尺寸較大,使「重心」較低但並非下垂。最後談到下垂形,較多發生於年老、胸肌衰弱、或是急速瘦身者,就容易形成此狀,圓錐形的女性到達某個年紀後,也容易變成此狀。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63/%E3%80%90%E5%90%B3%E6%AD%A6%E7%92%8B%E9%86%AB%E5%B8%AB%E3%80%91%E4%BD%95%E8%AC%82%E6%9C%80%E7%BE%8E%E7%9A%84%E4%B9%B3%E6%88%BF?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