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波拉皮】張克帆:管它當偶像當熟男,都要帥

Hello,我是張克帆,前情歌王子。自稱「前」,感覺好像充滿了淡淡的哀傷?但有趣的來了,偶像變俏皮後,有一天還是能重回認真偶像的行列啊!

音波拉皮-張克帆Jonathan-2
▲雖然近年走俏皮路線;但現在,重回偶像系!

事情也沒那麼複雜──大概七八年前,我的好友小鍾(Mr. Magic)半開玩笑地,把臉湊到我面前,強力推介i skin!那天我被半推半就,不是啦,是抱著好奇寶寶的心來到診所,誰知道竟然和盧醫師聊超多,一整個相見歡。

音波拉皮-張克帆Jonathan-3

▲好啦我承認,以前的我臉比較不尖(一點點)。

我不是小臉人,後來又有一副小多餘的雙下巴,在視覺上給它小小double腫;都說藝人靠臉吃飯,但,不是臉大就吃四方啊!尤其,我又頂著前偶像團體主唱的光芒,走跳演藝圈。喲呼~

音波拉皮-張克帆Jonathan-ba

▲事實擺在眼前,「有下巴,就好看」。

我現在的尖下巴,整個靠盧醫師巧手,音波拉皮,全臉五百發,拉出來的;術後一個月上節目走跳,歌迷和主持人第一時間問我:「是不是瘦了?」連台下的準老婆都忍不住虧我:「偶像風範,重出江湖囉?」一瞬間,我笑超開的……都說「一日偶像,終生偶像」,好不容易逆轉勝了,還不趕快心花怒放,用力笑開懷?(對了,下巴變尖尖,那身體好像也該配合瘦一下?好,馬上跟盧醫師詢問冷凍溶脂的事宜……)

音波拉皮-張克帆Jonathan-5

▲事情真的很簡單:如果你是重榮譽、守秩序、愛面子的帥哥美女,一定要來i skin!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801/%E3%80%90%E9%9F%B3%E6%B3%A2%E6%8B%89%E7%9A%AE%E3%80%91%E5%BC%B5%E5%85%8B%E5%B8%86%EF%BC%9A%E7%AE%A1%E5%AE%83%E7%95%B6%E5%81%B6%E5%83%8F%E7%95%B6%E7%86%9F%E7%94%B7%EF%BC%8C%E9%83%BD%E8%A6%81%E5%B8%A5?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