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心穎醫師受邀參加《醫師好辣》年末聚餐

日前,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醫師受邀參與《醫師好辣》年末聚餐,由資深藝人瓜哥(胡瓜)所主持的醫療性質節目,每每都邀請醫界知名醫師,前來分享相關醫療常識。而iskin的盧靜怡院長、黃心穎醫師更是節目中的常客。

huang-End_year-2

iskin的醫師群們,經常受邀在節目上分享相關皮膚醫學知識或醫美專業;而盧靜怡院長更經常受邀海外演講、實際微整形教學。整體專業度不在話下,想要趁著年節變美的民眾,認明專業有效的醫師及診所,才是最重要的。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913/%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5%8F%83%E5%8A%A0%E3%80%8A%E9%86%AB%E5%B8%AB%E5%A5%BD%E8%BE%A3%E3%80%8B%E5%B9%B4%E6%9C%AB%E8%81%9A%E9%A4%90?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