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心穎醫師參加APDLS會議

日前,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醫師受邀參與The 5th Asia Pacific Dermatitis Leader’s Summit,會議上研討有關皮膚炎、溼疹等相關症狀皮膚疾病,如何更進一步治療與妥善照護,這是皮膚科領域不斷成長的一環。

Huang-APDLS-2

地處亞熱帶的台灣,天氣悶熱而潮濕,當免疫力低下時就容易感染,尤其過敏性膚質、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更是飽受溫差、濕度及外界汙染的困擾,常常紅腫過敏一起來,為了讓皮膚炎患者可以得到完善照顧,不斷更新知識也是醫師們必要的一環。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102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5%8F%83%E5%8A%A0APDLS%E6%9C%83%E8%AD%B0?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