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Wedding-1

對於即將邁入婚姻的新嫁娘來說,新娘是婚禮的最大焦點,而新娘身上的最大焦點,就是襯托妝髮的好膚質。肌膚狀況拍婚紗照時能靠修圖美化修飾,但到了婚禮當天一切都會見真章!即使臉部和身體都能上粉底修飾,但如果皮膚狀況不佳,再服貼的底妝,都有卡粉與脫妝的困擾!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盧靜怡院長,精心整理提供給忙碌准新娘們的正確婚前肌膚保養攻略,可依照時間來判斷自己需要哪些醫美療程的幫助,做出最佳判斷,您,可成為婚禮最閃亮的那顆星!

lu-Wedding-2

婚前三~四個月想要上鏡小V臉的准新娘們,可利用肉毒桿菌素瘦小臉,縮小過於發達的咀嚼肌,緊致下顎曲線;另外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的複合式療程,讓整體下顎線條更緊致,雕塑連側面都上鏡的精緻臉型。如果想要嫩膚補水填補凹陷,玻尿酸是很好的選擇喔!
婚前一~二個月可依以下需求來規劃美肌療程︰
1.美膚︰利用三效白瓷光、脈衝光、淨膚雷射,除淺層斑、淡化細紋、緊致膚質,建議在婚禮前1~2個月完成。
2.美白︰三效白瓷光、脈衝光、光纖雷射,讓肌膚不再「暗咪摸」。保養性的美白療程約在婚禮前1個月可開始加強。
3.除皺︰為了避免小瑕疵破壞妳瞬間被捕捉的畫面,利用肉毒桿菌素消除眼下細紋、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其效果在注射後1-2周內就能顯現。

lu-Wedding-3

婚前一個月~婚禮前可針對臉部微雕︰利用玻尿酸注射雕塑、立體鼻形、小巧下巴、填補臉部凹陷或眼下淚溝,小分子玻尿酸多點補水,讓妝容更立體完美。一般建議在婚禮前1個月完成,最遲至少在婚禮前2周要完成,這時一定要仔細確認醫師的專業與經驗,畢竟此時是不容許任何風險發生的。善用深層水音波、5GF元氣導入等超音波導入療程,替肌膚導入源源不絕的再生活力,並加速細胞修復,增添光彩。

lu-Wedding-4

越接近婚禮,事情越多越忙。除了婚禮的籌備事務,許多新娘也可能因為心情緊張,容易失眠,這樣身體免疫力也會降低。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盧靜怡院長建議可以利用健康醫學點滴進行保養,蠻牛針與美白針雙管齊下,不僅膚質氣色更好,也能提升體力與免疫力,做個神采煥發的美麗新娘。關於身體其他部位的小細節,如粗糙手肘的角質堆積,婚前一個月每天勤擦含果酸或尿囊素的保濕乳液即可改善。

案例分享: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1

大家好!我是Jessica,從事的是服務業,上班時間比較不固定,工作需要輪班,所以我的膚況看起來常常看起來比較累,有時候臉看起來比較兇,狀況沒有那麼好。來這邊主要是因為朋友介紹,想說可以做一點改善。我很在意自己的法令紋跟木偶紋蠻明顯的,顴骨也比較突出,所以希望改善這個部分。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2

▲顴骨線條變順、法令紋也變淡了,我感覺自己狀態整個變好,真的變漂亮了!

進來iSkin,覺得診所的環境跟人員都很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很喜歡診所裡面精油的香氣」,整個環境都覺得很舒適。感覺醫師很細心,評估時我除了法令紋比較明顯,其實我一開始沒有意識到我臉部肌膚的問題,醫師很細心看到我臉頰比較沒有肉,還有眼袋的部分,後續就做這個部分的改善!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3

整個療程的過程分三個階段,非常細膩,對「很怕痛」的我來說,老實說有一點痛哈哈!但覺得醫師都很仔細,幫我治療的盧靜怡院長跟黃幸琳醫師,過程當中一直不停的討論,打在哪一個部位看起來效果比較好、改善比較明顯,感覺他們都很用心幫忙讓我的狀態更好!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4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5

▲玻尿酸療程分為3.5ml(中頰拉提、法令紋、耳前拉提)、6ml(下巴順修、雕塑)、7ml(淚溝、瞼頰溝、下段法令紋順修)三個階段,幫我立體雕塑、面部支撐、重塑V型輪廓,最後撫平紋路、精緻肌膚光澤!

對於這次的療程我真的感覺「很滿意」!基本上我給的是「100」分!其實平常我自己照鏡子,不太覺得哪裡怪、哪裡有問題,但是做完療程後我回家照鏡子覺得臉部曲線順很多,真的覺得自己變好看、變漂亮了!臉順了之後,我覺得我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我會希望做一些療程改善,但是希望不要太痛,因為我真的很怕痛^^。我期待未來改善的效果像盧院長一樣,完全看不到毛細孔!

玻尿酸Hyaluronic-方玉婷jessica-6  

▲發自內心的喜悅,忍不住要分享給您!

之前沒有接觸過微整形這一塊,以前只有聽過「淨膚雷射」。這次接觸到「玻尿酸」原本以為會像開刀一樣很可怕、或者傷害很大,但這次感覺類似「打一個小針」、做一個「小小的療程」,卻讓自己的狀態改善很多、整個顏值升級,「真的很不錯」!最後要謝謝iSkin及兩位醫師,讓我每天照鏡子都很開心,覺得自己「變漂亮」了!謝謝!

 

詳見官網:

https://goo.gl/MFBx68?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