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修圖軟體再見了_髮型師Blue

Hihi大家好我是Blue! 我是個髮型設計師,同時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平常需要工作面對客人,也需要照顧家庭帶小孩,工作忙碌之餘,常常感覺自己有點憔悴!

Hyaluronic_Blue-2

身處在對美要求很高的產業,必須讓自己的顏值跟專業維持在一定的標準,如果顏值不夠,感覺沒有自信、專業表現自然會扣分。之前有來iSkin體驗過晶亮瓷的美麗改變,經過兩三年,感覺之前的調整已經慢慢消失,加上最近工作真的很忙碌!最近照鏡子感覺自己的臉「累累的」「鬆鬆的」,我自己覺得下巴有一點過短、臉部肌膚也有點鬆弛,所以想再來iSkin請盧醫師調整一下!

Hyaluronic_Blue-3

這次想嘗試玻尿酸的療程,聽說玻尿酸除了填補臉部凹陷、精緻微雕很厲害之外,還有嫩膚補水的功效,希望透過這次療程,擁有比較明顯的下巴線條、如果臉型再更小V一點就更好了!盧院長給我的建議是在我的下巴注射多一點玻尿酸做支撐,也在我的兩頰做「中頰拉提」的療程,讓我的臉型更V一點!

Hyaluronic_Blue-4

▲盧院長下針的快狠準,「一陣風無影手」果然名不虛傳,我沒有敷麻藥,也不怎麼感覺痛,一整個很快就完成了療程!

之前已經來過iSkin了,所以對療程是非常放心的!再加上盧院長在諮詢的時候非常專業且仔細的為我解說,所以讓我非常的放心跟安心!對於整個療程的感覺,我只能說,就是「一整個快、狠、準!」,盧醫師真的非常專業,下針的方式非常的有準度,而且聽盧醫師說針劑裡面已經含麻藥了,整個施打的過程,我是不用敷麻藥的,也都不怎麼感覺痛,一整個很快就完成了療程!對於我這種很忙碌的人,可以花很短的時間,讓自己變美,真的覺得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Hyaluronic_Blue-ba
▲妮看看!我的臉頰真的變豐潤、下巴也變得比較尖、臉型更V了!

Hyaluronic_Blue-5-1

從事「美的行業」,「變美」對自己來說是一種「責任」。非常感謝盧院長的幫忙,可以讓我在短時間之內就變美,讓我在面對客人時變得更有自信,這樣我的心情也就會變得更美麗!這次療程我真的「非常滿意」!我自己非常喜歡拍照,現在你可以靠近一點!現在我不用再用修圖軟體了!

Hyaluronic_Blue-5

▲非常喜歡拍照的我,現在不需再用修圖軟體,好棒的感覺!您也可以來體驗一下喔!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324/%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4%BF%AE%E5%9C%96%E8%BB%9F%E9%AB%94%E5%86%8D%E8%A6%8B%E4%BA%86_%E9%AB%AE%E5%9E%8B%E5%B8%ABBlue?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