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temper-1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黃心穎醫師表示,睡眠是肌膚修復最好的時機,熬夜晚睡會影響身體的代謝,造成內分泌失調,許多老廢角質堆積在皮膚,白天積累的色素沉澱不能及時排出,肌膚自然沒有光澤,皮膚也會變得乾燥、暗沉、出現皺紋。現在低頭族越來越多,總愛滑手機,久了之後,臉頰和下巴肌肉會因為地心引力關係而下垂,下巴下垂後,脂肪就會堆積,不知不覺就變成雙下巴,整個臉部肌膚就會看起來更老!加上手機螢幕文字比較小,坐捷運、公車時,不自覺就會把眼睛瞇起來看,長期下來眼部就會產生皺紋、魚尾紋、動態紋等。

huang-Doctor-temper-2

黃心穎醫師表示總是當低頭族容易有雙下巴跟皺紋產生!

黃心穎醫師同時表示,其實大家都很在意,肌膚隨著年齡增加,臉上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會慢慢流失,皮膚變得缺乏彈性與鬆弛。但其實我們結締組織中還有一個成分是蛋白聚醣,也會隨年齡增加而減少。蛋白聚醣對肌膚修復與細胞再生有良好效果,此外,蛋白聚醣的鎖濕保水度更超越大家熟知的玻尿酸,會讓皮膚膨潤飽滿,改善肌膚彈力、含水量、皺紋,幫助肌膚維持緊實。

huang-Doctor-temper-3

黃心穎醫師進一步表示,想讓肌膚變得更緊緻,可以加強攝取膠原蛋白與蛋白聚醣,此外,也可以同時搭配音波拉提,提升臉部比例與對稱性,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讓肌膚維持彈力光采!

案例分享:

doublo-DODO-1-01

還記得上次跟大家分享的酷塑冷凍溶脂體驗吧!其實除了冷凍減脂外,針對臉部,我決定投入「音波拉皮」的懷抱。歲月真的不饒人,一轉眼,我早已離自稱「少女」的時光越來越遠了(是超遠了)。所以每天都要下巴線條Check!臉頰線條Check!一旦發現不對勁了,馬上就到iskin報到。

doublo-DODO-2-01

▲生活上的壓力、外界的空氣髒污,都會加速肌膚老化的速度。

平時我就會利用電波拉皮、淨膚雷射來保養,努力讓自己的肌膚維持有如少女的緊緻感。而在生完小孩後,因為懷孕期間,只能用一些簡單的美療來保養,像是超音波導入、深層水音波等等,所以過了孕期,音波拉皮就是這次要體驗的項目啦!

doublo-DODO-3-1

▲盧醫師在操作音波拉皮時,會一直看著旁邊的小螢幕哦!這是為了監視音波的能量與作用深度,以便隨時調整能量。(現在的科技真的太進步了)

這是來打音波拉皮,也是透過盧醫師的「神之手」,術前會先敷麻哦~~接著就會在臉上塗上冰涼的凝膠,探頭開始導入能量時,因為音波拉皮的能量可深入到筋膜層,可以感覺到麻麻的Fu~過程中,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趕快讓膠原蛋白滿滿的溢出來吧。

doublo-DODO-ba

▲音波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充滿Q彈的能量,並且能深層拉提,緊實有效。

doublo-DODO-4-01

做完音波當下,我馬上感覺到臉部的緊實感,術後七天,尤其下顎線條與雙頰的部分,都有明顯地向上「拉」的感覺。而且整體氣色與肌膚緊緻度提升許多,比懷孕前的膚質都要來的好。而且更棒的是,法令紋與眼周細紋淡化許多,現在上妝都不需要修容囉!

 

詳見官網:

http://bit.ly/2zdXije?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