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電波拉皮強調利用熱能來促進膠原蛋白收縮以及變性重組,以達到緊緻作用,所以治療深度要夠、持續溫度要夠、治療總能量要夠,大多數人在治療時會覺得局部敏感區(如下顎骨)有較難忍受的燙感;另外常在治療時會發生的瓶頸,是無法治療到有頭髮的區域,但是上半臉拉提應要能拉到頭皮,治療才有作用!

Scarlet立體電波與以往的電波拉皮不同,是因為它以皮膚至皮下甚至肌肉走向的紋理、張力以及組織流失來考量治療,可藉由探頭不同方向的拉扯,加強不同方向的拉提效果;且可以治療到耳後或是頭皮的位置,來加強上半臉、法令紋、下顎線條、額頭以及眼皮的拉提。
 
(拉提下顎、頸部線條,改善臉部下垂、頸紋)

(眼周也可輕鬆施打,改善眼部細紋、眼皮鬆弛問題)

(髮際與耳後可加強整體拉提)


以這位小姐的臉部來看,眼睛以下都有部份鬆弛的感覺,尤其是法令紋以及下顎。(左圖)

術後7天(右圖)即可感覺法令紋變淡了,蘋果肌很有彈性,下巴變尖!側面可看出下顎線條變明顯,兩頰往上拉提後,下巴也脫穎而出!
提升的幅度肉眼即可察覺,皮膚看起來也較為緊緻富彈性,2-3週內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大量產生,皮膚會更有感覺!

(2週後嘴邊肉減少,笑開也很OK!!)

(側面下顎線超明顯,下巴也變精緻,整個人年輕許多)
 
與以往不同的是,除了上眼皮有輕微刺痛感,治療並無明顯燙或疼痛感。除了以往電波針對皮膚緊緻作用,更加強了拉提的作用,我們也可以針對臉部不對稱部份加強,作些臉型輪廓的調整。

像我本身左臉肉比較鬆一點,所以看起來比較大
 
Dr. Na確認我的兩邊臉型後,開始幫我做輪廓的調整
 
針對左側加強拉提
 
不一會兒,左右看起來對稱多了!
 


這次Dr. Na(詳見註1)很難得親自參訪我們診所,看了我們治療後的臨床照片,他很訝異我們皮膚科醫師居然可以做出他設計這台機器想達到拉提的效果!我告訴他因為我們診所的醫師在住院醫師時期都受過外科訓練,除了皮膚生理結構,對於整體解剖結構也了解,所以是以手術拉皮的想法在進行這項治療。

Dr. Na也分享了加強蝴蝶袖拉提的其他技巧,也是他這台機器的另一個應用。
 
(按照肌肉走向做各種方向的拉提,蝴蝶袖也可變緊實)
 
(做完幾乎縮減1cm,感覺也緊實多了!)

經過這次Dr. Na的來訪,我對這台機器的操作與技巧又更有想法了,了解機器與皮膚的作用原理,就能有更豐富的實際應用!

註1:Dr. Na-Jong-Ju Na, 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皮膚幹細胞研究中心特約會員、SkinStamp 的研發者及全球專利持有者,也是Scarlet立體電波儀器的研發者,目前擔任Chief Doctor in Ewha, Yonsei Top, Yonsei Ra, Dermatology;Chief Doctor in Ra Clinic


延伸閱讀:
【立體電波】除皺拉提讓你全面立體緊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