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除了對平滑溶脂後的曲線很有辦法外,對於改善表皮紋路是不遺餘力。

皮膚會產生紋路或橘皮,就是皮下組織發生了一些問題,比如急速變胖、懷孕,腹部、臀部短時間增加許多皮下脂肪過度撐開表皮,而使皮下結締組織失去彈性以及原來的規則排列,就形成肥胖紋或妊娠紋,在表皮形成數條不規則狀態的白色或紅色條紋,頸部也會因肥胖產生一些紋路線條。

紅色紋路?白色紋路?
通常婦產科醫師會建議孕婦懷孕期間要勤擦按摩霜,幫助淡化腹部紋路,因為剛形成的妊娠紋呈現非常明顯的深紅色(或深紫色)條紋,可以經由按摩或雷射刺激恢復彈性纖維將其淡化;年久失修的紋路會泛白,因為結締組織像壞掉的彈簧床一樣失去彈性無法復原,即使是深層果酸換膚,改善效果都有限。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的有效負壓吸力最高可達500mBars,電波可達到更深層的穿透,排除多餘水分消除水腫症狀!而熱感應效果促進血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提高淋巴引流、改善組織不均勻感以及橘皮組織。

 
我會建議生產過後3~6週把握黃金治療期,進行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療程,藉由深層按摩撫平不均勻的脂肪,雕塑腰部曲線,皮膚恢復彈性,妊娠紋相對的也會淡化,恢復健康皮膚。

 

 ※剖腹產需等待傷口復原,需6個月後才能考慮進行。


延伸閱讀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官網介紹
【名模馬甲】晉升名模,擁有凹凸有致腰線
【名模馬甲】腰內肉修飾濾鏡,與冷凍溶脂共結腹仇者聯盟!
神出鬼沒,皮膚界的佛地魔:橘皮組織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