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MEI-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常常看韓劇,發現很多韓國女星幾乎人人都有著漂亮飽滿的額頭!就很羨慕;有一個漂亮的額頭,可以大方露出來展現自信美。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拍照,所以都很在意自己是不是有上鏡。但每次看照片,都有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哦!原來是額頭!! +_+擁有飽滿平滑的額頭不只讓人顯得精神奕奕、充滿膠原蛋白~更凸顯了五官、全臉的輪廓瞬間立體,在視覺上會立馬減齡不少!自從我知道保養開始懂得在意自己的外表之後就一直好希望有一個超~飽滿的額頭!但額頭是否飽滿這本來就是天生的這件事也勉強不了?還好現在有醫美可以完成我的夢想。我不排斥微整,只要能夠讓自己變漂亮的都會勇敢去嘗試。為己悅者容,讓別人看了賞心悅目,也是我的責任。

 Hyaluronic-MEI-2

▲盧靜怡醫師針對小梅的額頭、眼下淚溝處與鼻翼兩側法令紋,施打玻尿酸,做局部微調。

所以我在上月初有跑去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原臺北 iSKIN 盧靜怡醫美診所)來施作玻尿酸豐額啦!iSKIN 就在臺北熱鬧的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附近,交通很便利。iSKIN 設在二樓,入口處還有一個粉色的大花墻。走進去就是診所的櫃檯,裡面的燈光環境都非常溫馨時尚。內部設有獨立的休息等候區,每一個休息區都附有 Ipad 供大家使用。等候之余可以邊喝茶吃點心,邊玩Ipad 來打發時間,給賓客最高檔的享受。

 Hyaluronic-MEI-3

▲在等待醫師施打玻尿酸前,稍微逛了一下診所,環境超溫馨舒適的~

這次給小梅看診的是盧靜怡醫師。雖然我不是藝人、也不是模特兒、但是我的工作是需要靠臉靠身材吃飯。要做當然要做到最好 ,在諮詢時細心的盧醫師發現;小梅除了額頭不夠飽滿的問題外,我還需要補淚溝及法令紋,因為淚溝會讓人。顯得憔悴蒼老,因為秉持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精神。盧醫師還建議我可以打肉毒放鬆蘋果肌微笑時五官更立體。果然專業,一看就知道問題在哪。 

Hyaluronic-MEI-3-1

▲盧靜怡醫師仔細檢查我的臉部各部位,找出需要補充玻尿酸的地方。

 

確認好需要施打的部位及劑量後;接著護理師帶我去拍了術前照後。就安排幫我清潔皮膚並敷上麻藥~~護理師動作很快,麻膏一下子就塗好了。這時候我就開始擔心了,等一下會不會很痛呀!那術後要注意什麼呢?當我還在疑惑的時候。護理師剛好過來跟我說術後要注意事項~~

 

注射後:

1.暫時性紅腫,紅腫在幾小時會逐漸消散

2.術後盡量避免泡三溫暖、溫泉及日光浴等溫度太高的地方

3.注射完約30天後要預約返診讓醫生評估有無須做調整或補打

 Hyaluronic-MEI-4

▲畢竟施打玻尿酸是要將針頭刺進皮膚,因此施打前需要上麻藥。

敷麻膏的時間過得很快,大約20-3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卸掉麻膏後!就要準備開始施打了!護理師向我介紹今天幫我注射的玻尿酸劑型,從拆封開始,每一支玻尿酸都有產品編號。全部資訊都是透明化,讓消費者也多了一份安心。

Hyaluronic-MEI-5

▲護理師為我介紹今日施打的玻尿酸劑型,以及確認產品編號及全新未拆封的包裝!(有意施打玻尿酸的朋友們,注意了~這環節相當重要!)

接下來開始準備要施打了,我整個人開始緊張起來。盧醫師表示一開始要先用鈍針,像是開一個通道讓玻尿酸注入~一開始要深呼吸!鈍針進去的時候就沒有針刺感,很神奇!只是感覺有人用手指按著我的額頭,沒有什麼針刺感。盧醫師說鈍針的感覺就是如此!沒有細針那麼有針刺感!所以一開始我覺得鈍針會更痛,這個認知完全被推翻了唷!在施打的過程中,說沒有感覺是不可能的。因為額頭的軟組織少,在加上額頭皮膚相當緊密;想要將玻尿酸填充進去,得先把空間騰出來。這個過程,說真的有一點微微的酸痛感,但說很痛其實也還好;當下我額頭有些微腫脹感覺,護理師說,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唷。由於填充豐額前,做了組織的剝離,所以大部分的人可能會有疼痛、腫脹、瘀青這些情況都是正常的,不要太過擔心。

 Hyaluronic-MEI-6

▲盧靜怡醫師先用鈍針為我需要改善的地方填補玻尿酸,再用細針作微調,真的超級細心的!

第一階段打完,利用細針再去補一些部位,細針就比較有感覺了!另外還有打額頭中間區的時候,頭皮會有一點麻麻的!還有盧醫師技術很好下針也超細心溫柔的。連最敏感的淚溝及法令紋在時打時也沒有很痛的感覺;就是在非常放鬆的狀態下施打完整個療程。終於打完了,整個人都覺得輕鬆起來~~~一打完我立刻就覺得額頭有變飽滿了!雖然我不是要打到很澎的那種;因為還是想要保有自然的飽滿感覺。可是回家後照鏡子,我就覺得好滿意喔!連我家老公都說:你額頭變好飽滿喔!哈哈~~

Hyaluronic-MEI-7

▲玻尿酸療程一個月後,我感覺年輕許多、拍照也更加上相了!

這是施打完一個月後的回診照。在玻尿酸豐額的幫助下,漂亮的額頭曲線讓我好喜歡!拍照也上相很多,這樣豐滿的額頭。讓我看起來也年輕了很多。現在都很喜歡露額頭拍照,也變得更有自信。把術前術後放在一起,就有差別了吧?看完比對圖就知道跟以前不一樣呀!現在額頭變飽滿,好看度大加分!

 

術後隨時隨地都大秀漂亮的額頭;而且不用在擔心自己造型的問題。拍照時,每個角度都非常漂亮迷人唷~~頭髮要怎麼綁、怎麼秀,都亮眼!如果你也跟小梅有同樣的煩惱,別猶豫!快去找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成就你的美麗吧!

 

 原址分享:http://bit.ly/2Yaf6po

詳見官網: http://bit.ly/2JeEDZT

Hyaluronic-MEI-8

▲上妝後,效果更加明顯,施打過玻尿酸使我的臉部精神奕奕、五官更加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