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4-Berry-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我是二寶媽Berry,照顧兩個小孩的我,依舊愛漂亮、愛拍照、愛逛街、愛旅行~

先前透過「醫師好辣」認識iSkin皮膚專科醫師盧靜怡。被盧醫師的皮膚給驚豔到~(羨慕)實在是保養得太好了!

 

PICO4-Berry-2

這陣子因為忙碌、熬夜,使得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特地找盧醫師保養。盧醫師專業、俐落的改善肌膚暗沉外,也針對臉上的小疤痕,以及眼睛下方那礙眼太久的小肉芽做處理。4D皮秒雷射除了可以瞬間擊碎黑色素外,也能改善肌膚的凹疤;另外又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讓我的皮膚恢復緊實、透亮~尤其是「術後恢復期短」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PICO4-Berry-3

這次的體驗,也同時讓我感受到iSkin團隊的用心~

雷射療程結束,還特別搭配保養點滴,讓我一邊冰敷臉部;一邊休息~

過程舒適的讓我有種,在五星級飯店,吃點心、睡完美容覺的感覺!

PICO4-Berry-4

術後的我,只單擦防曬隔離一樣有好氣色和好膚質~

真的很開心、放心,能把肌膚交給他們!

部落客分享:https://girl110915.pixnet.net/blog/post/467454869

詳見:http://bit.ly/2JKKc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