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CRYO-LI-1

 

大家好~我是李史儀,是一名專業舞蹈老師,也時常會擔任數位與平面廣告MODEL,固定健身來維持最佳體態,是我應盡的職業義務,同時也是我的興趣。曾經有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受傷,現在都會特別小心保護自己,在激烈運動後都會用「冰敷」或冷敷方式,來降低運動傷害與緩解肌肉疲勞。

 active-CRYO-LI-2 

冰敷療法起源於70年代的日本,用於緩解關節疼痛;90年代開始,作為緩解運動疼痛受到歐美職業球隊與球員肯定;延續至今在高強度運動後,適當「冰敷」已成為常識。原先職業運動員會在訓練後,使用「冰浴」療法,降低激烈運動可能產生的副作用,但「冰浴」需要治療對象長時間的待在寒冷的冰水中,不僅需要耗費許多時間,更造成不舒服的感覺。

active-CRYO-LI-3

前陣子因朋友的大力推薦而認識「極地冷凍艙」,高科技的養身方式,在歐美備受推崇,擁有美國及歐洲安全雙認證,受到歐美職業球隊、選手以及好萊塢明星,甚至政治人物,如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喜愛。與傳統的冰浴療法不同,「極地冷凍艙」不需要治療對象長時間待在寒冷的水中,能運用最短的時間,享受相同的益處、強化身體機能、維持最佳體態。

active-CRYO-LI-4

第一次見到「極地冷凍艙」本身,覺得機器好像「太空艙」一樣,本來以為會像是很涼的冷氣,實際體驗才發現,像是脫光光在極地奔跑的「冷凍桑拿」。療程時間過得很快,畢竟一次療程只需要3分鐘,結束時感覺像是剛游完泳,很舒適放鬆,甚至舒服到很想睡覺。

冷凍艙active-CRYO-李史儀-LI-6  

據說一次3分鐘的療程,可減少500-800卡的熱量,溫度衝擊效果將維持4小時以上,能促進皮下膠原蛋白新生;定期使用,除了可幫助維持身材體態外,還能強化組織、使皮膚恢復緊實彈性,與提升睡眠品質。未來會固定使用,以及推薦給朋友,希望「極地冷凍艙」能幫助降低平時工作、訓練、健身時,可能產生的運動傷害。

 

 詳見官網:http://bit.ly/2YntRc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