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的一則新聞報導,有一對妯娌不和,弟媳罵兄嫂兩人行房時有如「竹竿攪古井」,現代的年輕人應該不了解這句低俗閩南俚語的含意,它是描述一支細長的東西在一個寬廣的洞穴中攪和,表示不充實、沒感覺的意思,原因不外乎那支竿子太小或者洞穴太大。這個惡毒的弟媳就是利用這句話來諷刺兄嫂性生活的不美滿。婦女為了傳宗接代生兒育女,不得不負起生產的重任,本來細緻緊縮的下體,經過幾次生產的摧殘,通常變得寬廣鬆弛,當夫妻在「炒飯」時,丈夫常覺不盡性,空洞乏味,成了「不滿族」,導致夫妻失和,外遇養小三。 

女人辛苦付出代價,卻得到如此的下場,實在不公平,好在科技進步,最近醫界引進一種儀器,將雷射打在陰道壁上,讓底層的膠原纖維增生,以縮緊陰道,因為這種雷射能量並不是很強,加上深層陰道壁的感覺神經不是很靈敏,所以治療時並不需麻醉,術後也不會疼痛,手術花不到半小時,是一種既輕鬆又有效的修復術。因為有膠原纖維增生的功能,所以對一些產後漏尿的婦女也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不過,任何「非侵入性」的處置通常需要時間才能看出效果,一般每月做一次,連續三個月才會有好的結果。

多產婦女陰道鬆弛程度較嚴重,甚至外型醜陋不雅,如果只用雷射治療可能效果不佳,這時就需要動到「縮陰手術」了,手術可以把多餘鬆垮的陰道組織切除,再將陰道口縮小到一指半的寬度,夫妻在魚水之歡時,才能感受到對方的存在。另外有些婦女的小陰唇非常肥大突出,甚或兩邊大小不一,不僅影響觀瞻,穿緊身衣褲時,也常因摩擦而受傷。縮陰手術時可以順便將小陰唇縮小,術後宛如新婚時處女般的外觀,常常讓男人看了無法自持,而躍躍欲試,但任何傷口總有其恢復的時間,術後夫妻通常需「休戰」一個月,否則「甲緊弄破碗」,傷口裂開,得不償失。另外為了增加女人的高潮,可以在陰道G點的地方填補自體脂肪讓其突起,性愛時較容易受到刺激而達到高潮。

    「竹竿攪古井」,聽起來好像都是古井的錯,難道竹竿不該負一點責任嗎?男人那一根如果又細又短,古井再緊再窄,也攪不出一池春水的,有了這種狀況,男人是不是該找整形科醫師處理處理了?

iSKIN尚行美專業醫美:雷射 自體脂肪

追蹤iSKIN尚行美官網:https://www.iskin.com.tw/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u_bWLMuBYFFl37CipxcBA
按讚我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kin8888/
追蹤我的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iskinbeautyclinic/


歡迎+LINE了解

❤ 盧靜怡醫療團隊LINE@線上諮詢不打烊:https://line.me/R/ti/p/@iskin
預約專線02-2751-2066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