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 記者陳園淳、黃介亭/台北報導】
愛美真的不分年紀,一位70歲的張媽媽,因為受不了自己的滿臉皺紋,決定嘗試最新的雷射除皺手術,手術號稱可以將雷射光有效的擊發到皮膚真皮層,不過,代價不便宜,費用是一般雷射美容(新聞、網站)的3倍。
就是臉上的這一條條皺紋,讓70歲的張媽媽再也忍不住,決定嘗試生平第一次的雷射美容,看看手術後的張媽媽,不止額頭的皺紋變少很多,眼睛四周的魚尾紋,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

張媽媽說,「主要是為了自己漂亮,而且兒女他們已經自己有他們的事業了,為了出去的話,兒子說我媽媽變漂亮了,皺紋比較少,他們也會比較有面子。」

愛美不落人後,張媽媽接受的可是最新的雷射除皺手術,先在臉上塗滿藍色的導引劑,利用機器探頭的特殊晶片,可以把雷射光點,有效的擊發在需要治療的部位。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表示,「深入到我們底層真皮層的一個效果,然後它主要造成皮膚的一個微破壞以後,再藉由旁邊正常組織皮膚的新生,細胞的新生,慢慢的把這些老廢細胞,以及黑色素的細胞給頂出去。」

不過,新的手術要價不便宜,一次就要3到4萬元,比過去貴了至少3倍,一個療程下來,15萬元跑不掉,而且如果剛做完果酸換膚(網站)的民眾,就要避免接受這項新手術,以免雷射光傷害到皮膚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