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位在錄影通告中認識的美少女Model來診所做玻尿酸注射微整型,幾個小女生看到術後鏡中的自己,忘情的驚嘆:「天阿~我怎麼那麼正!」然後隨即不好意思的說醫生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很難想像有一天我也會有這樣完美的鼻子和下吧!!!真的太感謝妳了! 看到可愛的美眉們這麼興奮我也跟著開心起來,其實這些模特兒們本來就具有極佳的先天條件,不過愛美真的是無止盡,為了在鏡頭前更完美,希望不僅是美麗,還要追求比例上的完美。

術後我如常說明術後注意事項和保養方式,例如避免三溫暖、烤箱蒸氣、、等等,美眉問我:「那我還可以繼續蒸臉嗎?我的建議是玻尿酸注射後也要盡量避免蒸臉。其實蒸臉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使毛細孔舒張,所以有助於清除粉刺與代謝角質,另外因為溫度帶給皮膚的刺激,也能夠加速保養產品的吸收。不過有些人是不適合利用蒸臉來保養的,例如本身就有血管擴張現象的人,也就是或許還不到酒糟性膚質的狀況,但有時臉上血管會很明顯,這類人就不適合蒸臉,否則血管擴張的情況會越來越嚴重,臉上血管的可見度會越來越清晰。
   
不適合蒸臉的狀況可考慮以超音波導入的方式做膚質的保養。超音波導入是藉由頻率高達1MZ(每秒100萬次)的震波將精華液直接導入肌膚深層,可使吸收率提昇至甚至10-20。比起蒸臉後還要加強鎖水的保養和收斂毛孔的步驟,超音波導入的方式或許是更事半功倍的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