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僅幾C.C.就能帶來大改變的玻尿酸和微晶瓷早已成為時尚新寵,連美到無懈可擊的主持天后小S都不諱言在節目中大喊也想打玻尿酸。玻尿酸之所以讓愛美人士瘋狂,除了因為效果自然持久,最主要是安全性高,不會在人體內殘留。自從微整形開始普遍起來,想局部修飾的人,只要有玻尿酸就能高枕無憂,但對需要大面積充塡的人,想利用這樣安全又自然的素材,似乎就得捨得花錢。所以即使玻尿酸是比矽膠或其他目前市面上隆胸產品都更安全的素材,可以用做隆乳、胸型雕塑、豐臀、、等等用途,但以往礙於玻尿酸的素材成本高,進行大面積充填所費不貲,僅有捨得花錢的顧客會選擇使用玻尿酸來隆胸豐臀。

 

  新一代大分子玻尿酸“美可朗Macrolane ” 是一種透明質酸產品,與人體自行產生的透明質酸相似,是無毒、可生物分解的凝膠,能令想充塡的部位立即豐滿。這種注射護理的優點是效果迅速而持久,一次注射的功效可維持約12個月。之後身體會慢慢地將具有生物相容性的Macrolane凝膠以新陳代謝的方式分解,所以如果想效果更持久,可以選擇重複注射來維持。“美可朗Macrolane ”之所以迅速被接受,除了因為安全又效果自然外,最主要還是因為價格又更加平民化,現在許多女性樂於大量使用在臉部、胸部、臀部等部位的修飾,輕鬆就能創造貴婦臉與豐胸俏臀的黃金比例,甚至也有越來越多的男性利用Mazrolane來雕塑不易鍛鍊出的胸肌、腹肌、與手臂的肌肉線條。

更多相關資料請參考Macrolane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macrolane.com/zh-hk/macrolane-markets/Asia--the-Pacific/Hong-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