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ose-1

整形最怕甚麼,整完沒變美卻像被「整」,因此找對診所與醫院真的很重要。現在許多醫美診所皆有做「整形手術」,其中除了雙眼皮之外,「隆鼻手術」也很夯,除了因為東方人五官較於扁平之外,也有一部分的人是因為鼻腔功能而接受鼻整形手術。

c-nose-2

但由於醫美的發達,很多人都將鼻整形與隆鼻當作一樣的手術項目,整形外科醫師能夠對於隆鼻做到外觀上改變的效果,但若真要大刀闊斧的對鼻腔條件很差的病人做大幅度的鼻腔功能改善,如:鼻塞、鼻中隔彎曲、鼻腔重建等,仍建議由專業的鼻專科醫師操刀,因為我們的鼻腔構造十分的複雜,鼻專醫師除了了解我們的鼻內外構造外,更能在兼顧鼻腔功能下進行手術。

c-nose-3

 

鼻整形手術並非單純的填充隆鼻即可,也需要考慮到修復的問題,尤其過度的鼻整形造成鼻閥狹窄的問題,這都是因為醫師未考慮到鼻腔問題而造成的後遺症,因此鼻整形除了要考量美觀,也必須兼顧功能上與鼻腔構造,才能達到完美的鼻整形。

歪鼻手術

c-nose-4

歪鼻是一種鼻部結構問題,也可能是經由外傷而導致,在一般人看來就是外觀上的差異,但常合併有鼻中隔彎曲的問題,而鼻中隔彎曲會導致鼻塞的問題,因此在矯正上則需要由熟悉鼻腔構造的鼻科醫師來進行手術,除了改善外觀上的歪斜,也可同時矯正鼻腔內鼻中隔彎曲的問題,一次手術同時達到內外的修正。一般巿面治療歪鼻的價格在9-20萬不等,千萬別以為隆鼻就是矯正歪鼻。

c-nose-5

iSKIN鼻中心,對於鼻整形的講求除了是外觀上的調整,也希望兼具鼻腔功能的改善,提供給顧客全方位的鼻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