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ysicians-Box-Mesotherapy-1

夏天將至,想到海灘享受夏日的你,是否因為身上的妊娠紋或肥胖紋,或是鬆垮的肚皮,只能望著雜誌上的照片興嘆呢

Physicians Box-Mesotherapy-2
妊娠紋或肥胖紋,是因為真皮組織受損導致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受到破壞。這些紋路的形成常和機械張力、荷爾蒙、基因有關,因此肥胖、懷孕、青春期、過度運動、以及使用類固醇藥物都是誘發因素,而容易在乳房、臀部、腹部、大腿、膝蓋等部位留下一條條不美觀的紋路。紋路形成初期多為粉紅色至紅色,然後逐漸變寬、變長,而且顏色加深為紫紅色,最後因為皮膚逐漸萎縮而變成銀白色。

市面上有許多保養品號稱能夠消除妊娠紋和肥胖紋,但真正能產生效果的只有A酸與果酸。然而,即便是這兩種成分,也不能完全消除紋路。若想要更進一步改善妊娠紋與肥胖紋,可以嘗試醫學美容治療。

Physicians Box-Mesotherapy-3

「染料雷射」對於紅色的紋路效果不錯,但東方人的膚色術後反黑的機率相當大。
「電波拉皮」藉由對組織的深部加熱,可達到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與增生重組的效果,需 4-6個月後才會看到效果。最新的微創奈米雷射與奈米二氧化碳雷射利用「分段式換膚」(Fractional resurfacing)的原理,可穿透到皮膚深部,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均勻分布的微細雷射光束可減少雷射對皮膚造成的熱傷害,大幅降低數後反黑的機率,縮短恢復期,是改善妊娠紋與肥胖紋相當不錯的新選擇。

  Physicians Box-Mesotherapy-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435/%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5%A6%8A%E5%A8%A0%E7%B4%8B%E5%8F%8A%E8%82%A5%E8%83%96%E7%B4%8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