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Botox-1

 近年來,肉毒桿菌素注射肌肉,撫平細紋早已廣為人知。但有些消費者不了解,常會認為肉「毒」就是毒死肌肉,其實並非如此。肉毒的注射是根據臉部的動態紋路施打,但也不少消費者擔心,是不是打完肉毒,就變成「假臉」?

Huang-Doctor-Botox-2

肉毒桿菌素是取自於細菌所分泌的物質,經過純化萃取的蛋白質。目的在於放鬆過度收縮的肌肉,當產生動態皺紋的肌肉無法運作時,就能避免皺紋的發生。但臉部的肌肉、皮層與神經分布,是相當細膩的。肉毒施打位置與劑量多寡,完全需要取決於醫師經驗與成熟度的表現。

Huang-Doctor-Botox-3  

許多治療後「臉部表情怪怪的」的人,是源於最無法客觀評估的肌肉「代償作用」所引起的。我們一個小小的微笑,都會牽連到許多條肌肉的運行。所以,常見像是解決抬頭紋時,會一同注射並放鬆運作抬眉的肌肉。

Huang-Doctor-Botox-4

而肉毒的主要目的是放鬆肌肉,但無法拉緊肌肉,一但放鬆過頭,往往很難拯救回來,所以醫師的純熟度是相當重要的。有許多患者因會過度施打,而影響腺體或顏面神經,造成臉部表情僵住而失調的現象。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70/%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8%82%89%E6%AF%92%E6%89%93%E5%AE%8C%E8%AE%8A%E5%81%87%E8%87%89%EF%BC%9F?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