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Aesthetic-1

近年來,醫學美容治療相當普遍,但許多人卻不知術後如何保養,可以讓療效維持更久、更好,才不會功虧一簣。每種醫美療效都不同,所以術後修護與保養方式也不盡相同,以下以食物、藥物、保養品一一介紹。

Lu-Doctor-Aesthetic-2

任何療程對於肌膚都是重獲新生的方式,所以不論你做哪一類療程,「保濕」是最重要的課題,當肌膚接受如雷射、脈衝光、換膚等療程,都會變得更加乾燥,這時可別再不喜歡那些油膩的產品,它能幫助肌膚改善乾燥狀況,加速肌膚復原。

飲食習慣來說,建議別特意攝取會破壞細胞的自由基,像是抽菸與油炸物。抽菸會導致血管易收縮、末梢血液循環差、自我殺菌能力減弱等等,容易在肌膚的修復期成為害群之馬。此外,為了加強修護能力,此時期應多攝取維他命C、B群、抗氧化物、蛋白質與膠原蛋白等食物,都有利於肌膚。

Lu-Doctor-Aesthetic-3  

而像是施打針劑類的保養,如玻尿酸、肉毒桿菌,為了讓療效維持更久,施打完玻尿酸切記不要刻意按摩、熱敷、揉壓等等動作,因為這些舉動都是加速玻尿酸代謝的方式哦。另一方面,施打肉毒者,試著練習不要去使用注射過的肌肉,除了幫助效果持久外,更能改善肌肉的使用習慣。即使肉毒失效了,皺紋也不會再找上門。

Lu-Doctor-Aesthetic-4  

保養品的選擇,盡量選擇成分天然、不含酒精、香料與防腐劑過重者為主,所以不建議使用開架式產品,雖然許多人無法適應保養品原始的味道,但這都是為了不讓肌膚產生過敏反應,選擇最不刺激的產品,像是Medcuras一系列產品,都是針對術後的修護保養的高CP值產品。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69/%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9%9D%92%E6%98%A5%E4%BF%9D%E9%A4%8A%E7%A5%95%E8%A8%A3%E4%B9%8B%E9%86%AB%E5%AD%B8%E7%BE%8E%E5%AE%B9%E6%97%A5%E5%B8%B8%E4%BF%9D%E9%A4%8A%E6%96%B9%E5%BC%8F?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