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小鮮肉進化中

我是Kelvin,工作是需要接觸人群的講師,所以我比一般人更在意我的外表。平常很重視皮膚保養,這次來iSkin體驗玻尿酸微整,也是因為工作時常被同事、長官說看起來沒精神,即使有睡飽,也是一副倦容,這讓我十分在意。剛好我朋友在iSkin做4D皮秒雷射,我覺得他做完效果很不錯,這次趁他回診時就跟他一起來,看看臉部狀況有沒有辦法改善。

Hyaluronic-Kelvin-2

▲前後對比是不是差超多的呢?玻尿酸真的讓我脫胎換骨,像變了個人似的,整個人看起來超有精神。

iSkin的氛圍讓我感到十分放鬆,絲毫沒有一般診所冷硬的感覺,反而是很溫馨舒適像家一樣的氛圍。而醫師也十分親切,她建議我利用玻尿酸進行臉部的微調,針對膚況、臉部細紋、凹陷、黯沉這些我在意的問題,進行局部修飾。另外,很多人怕針刺入皮膚的疼痛,尤其是男生,但這在打次臉上的玻尿酸,我倒覺得一點都不痛。

Hyaluronic-Kelvin-3

▲醫師問診時非常詳細,也修正我平常保養時的觀念,非常貼心。

Hyaluronic-Kelvin-ba
▲整體膚況啊、皮膚黯沉的狀況都有改善,小瑕疵在透過玻尿酸修飾後,拍照時在臉上完全看不出來,直接Bye!。

雖然是第一次打玻尿酸,但整體來說,我十分放心,為了讓術後的成果自然有效,醫師在施打前會不斷請我做表情,分析臉部肌肉的動作方式,這一切讓我成功改善無神的倦容,我十分開心。

Hyaluronic-Kelvin-4

▲我愛漂亮,但我更愛看起來自信滿滿,只要膚況好了,一切都順了!。

女生是天生就愛漂亮,而男生也因為韓風的關係,大家都想要韓系男子的乾淨俐落,變得越來越在意自己的外表,其實我覺得外表如果有些小瑕疵,透過醫美微整改善是還不錯的選擇,不用動手術大改造,這對於現在的男生也比較容易接受。現在上班時,同事都覺得我有精神多了,謝謝iSkin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問題。

詳見官網: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248/%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5%B0%8F%E9%AE%AE%E8%82%89%E9%80%B2%E5%8C%96%E4%B8%A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